新奥尔良赛:中国组合遭滑铁卢 斯皮思拉姆出局

2018年04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4月28日,总奖金720万美元的美巡团体赛

首轮的最佳杆数赛曾让中国组合张新军和窦泽成获益颇丰,可是第二轮的轮流击球赛,却成为了中国组合的滑铁卢。

开场之后,张新军与窦泽成先是连续两洞保PAR,似乎一切都很正常,可是从第3洞开始中国组合开始了大幅度下滑,他们先是遭遇了第一次柏忌,之后在第6洞出现了双柏忌,尽管第8洞收获了第一个小鸟球,可是半场结束两人高于标准杆的成绩已经主动让出了第一的位置。

转场之后,张新军与窦泽成一上来就是一个柏忌,第11洞保PAR之后,中国组合在之后的4洞比赛中连续出现柏忌,第16洞收获了第二个小鸟球曾让两人看到了晋级的希望,毕竟本次苏黎世新奥尔良精英赛的晋级线是低于标准杆5杆。

可惜,张新军与窦泽成在第17洞出现了双柏忌,而最后一洞又是保PAR收官,最终以80杆,高于标准杆8杆的表现结束第二轮,从而以总成绩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1杆的差距遗憾的无缘决赛圈。

同时出局的还包括了乔丹-斯皮思和莱恩-帕尔默,以及跨国组合琼-拉姆和维斯利-布莱恩。另外,贾斯丁-托马斯与同胞巴德-科利也没能进入决赛圈。

其中,乔丹-斯皮思和莱恩-帕尔默在第二轮打出了74杆,高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他们也是只有两个小鸟球入账,而且也出现了两次双柏忌。贾斯丁-托马斯与同胞巴德-科利尽管收获了5小鸟球,但是也有两次柏忌,以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结束第二轮。

琼-拉姆和维斯利-布莱恩的跨国组合原本晋级很轻松,毕竟他们在第一轮收获了66杆的成绩,可是他们像中国组合一样,对于第二轮的轮流击球赛很不适应,最终以4柏忌1小鸟球结束,成绩是75杆,高于标准杆3杆,最终无奈出局。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连续第二年与扎克-布莱尔组合,可是他们还是没能闯进决赛圈,第二轮的成绩是75杆,高于标准杆3杆,以总成绩142杆,低于标准杆2杆被淘汰。

相关新闻
新奥尔良赛:中国组合遭滑铁卢 斯皮思拉姆出局
奥迪28+13+10詹皇22分 步行者34分灭骑士将抢七
苏宁欲破客场不胜恒大魔咒 近10次交锋仅获一胜
邓涵文停赛金英权迎出场机会 恒大核心继续伤停
卡纳瓦罗:高拉特未与球队产生矛盾 因膝伤休战
渝媒:伊涅斯塔加盟力帆突生变故 曾被诚意打动
血溅赛场!詹皇被围剿隔扣 1纪录平皮蓬历史第1
乐福遭绊马索+肘击成靶子 内线不开骑士难赢球
皇马欲截胡巴萨猎物 拉莫斯靠私交让他放弃红蓝
骑士开场三板斧抡完歇菜 麦帅1招点中克城死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