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中超K联赛抢日本球星 网友:过气的留中超

2018年05月0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31岁的帕丘卡球员、日本头号球星本田圭佑近日在推特上确认不会与球队续约,他将寻找新的东家。本赛季他为帕丘卡联赛出场32次,攻入10球,助攻7次。

韩国媒体报道,除了美国和西班牙联赛,本田的新东家很可能是亚洲球队:“如果本田选择亚洲联赛作为新舞台,共计有5个国家的联赛是候补。首先是泰国联赛,日本和泰国关系不错,作为日本头号球星的本田若加盟泰国的俱乐部球队,一定可以大大提升球赛的瞩目度和票房。其次是中超,中国球队有着其他联赛难以匹敌的资金力,奥斯卡和胡尔克等世界级外援的加盟成为范本。而韩国的K联赛也是本田的选择之一。”报道认为,过去已经有很多日本球员来K联赛踢球,“韩国的足球环境和文化与日本比较接近,也是吸引本田的有利因素。”

不过,韩媒亦称,“K联赛的财力是一大担忧。最近几年的K联赛财力陷入危机是众所周知,能够有能力支付本田的高薪的俱乐部仅有1-2家。”报道指出,本田的水准不容置疑了“如果加盟韩国球队,肯定能成为K联赛的头号球星,也会一定程度提升当下不景气的票房。”除了泰中韩联赛,本田的另外两个选择是菲律宾和沙特联赛。

相关新闻
韩媒:中超K联赛抢日本球星 网友:过气的留中超
罚单:泰达外援故意推倒对手 被禁赛7场罚4.9万
足协罚单:泰达球员停赛7场 两队官员分别被处罚
韩朝联队公布半决赛阵容 梁夏银携手金宋伊出战
57公里造蝙蝠黄潜德比 中场众星璀璨争欧战资格
细雨中看球赛后酒吧取暖 大西洋畔小城别样西甲
林丹2-0印度球员沙米 挺进新西兰赛男单半决赛
中超豪购球星潮延续 韩网友:伊涅斯塔只为卖酒
斯帝卡乒乓积分赛落幕 国乒教练刘恒现场作指导
西甲统治欧战 马竞若夺欧联将助法甲第三进欧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