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夏窗抢新星补防线 砸1500万挖最强97后铁卫

2018年05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据意媒《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国米目前正与萨格勒布迪纳摩重新商谈买下其后卫菲利普-本科维奇的相关事宜。去年年初,蓝黑军团就与这家克罗地亚俱乐部有过接触。据悉,萨格勒布迪纳摩方面为这位21岁的小将标价1500万欧元。

本赛季,本科维奇在24场比赛中攻入4球。他一年前曾与苏超俱乐部凯尔特人传出绯闻,但是现在有传言称多特蒙德也盯上这位潜力无穷的克罗地亚小将。

菲利普-本科维奇于1997年7月出生于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并在萨格勒布迪纳摩的青训中以优异的表现脱颖而出。他于2016年入选《镜报》97后十大后卫,2017年入选欧洲足球分析网站Outside of the Boot评选的100位最值得关注的U21妖人。

相关新闻
国米夏窗抢新星补防线 砸1500万挖最强97后铁卫
鹿岛VS上港首发:胡尔克缺阵 奥斯卡复出领进攻
曼联补强欲砸德甲顶级飞翼 送王牌倒贴换他不亏
曼联有意大黄蜂新星 愿用马夏尔加现金促成转会
日媒:伊涅斯塔加盟J联赛倒计时 日企业抗衡中超
图雷今夏确定将离队 称若面对曼城进球不会庆祝
曝温格将接任巴黎体育经理 教授:我更想当教练
遵从内心还是改变现状 温格或前往巴黎重新开始
小法:不满意今年的表现 吉鲁对切尔西不可或缺
皮尔洛:05年欧冠挫败险退役 考虑执教为时尚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