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意第六赛段:绿刃双雄齐爆发 领骑衫易主

2018年05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2018年5月10日,环意第六赛段结束。Mitchelton-SCOTT双主将同时爆发:查韦斯赢得赛段冠军,西蒙

本届环意来到首个山地赛段。比赛连续第二年造访埃特纳火山,而今年则从另一侧开始爬坡。169公里中的最后15公里,是平均6.5%的连续爬坡。

本赛段的突围集团阵容相当豪华:哈加、奥曼(太阳网)、托内利、齐科内(巴迪亚尼)、谢赫尔、邓兹、乔赫吉(AG2R)、加瓦齐、弗拉波蒂(安德罗尼)、诺瓦克(巴林美利达)、德马尔齐(BMC)、赖兴巴赫、罗伊(安盟-FDJ)、赫尔曼斯、普拉萨(以色列自行车学院)、查韦斯、海格(Mitchelton-SCOTT)、小金塔纳(移动之星)、范伦斯伯格(达科)、杜姆布罗夫斯基(英孚教育)、赫辛克(荷兰乐透)、德拉克鲁兹、大埃纳奥(天空)、艾格(崔克-世家兰铎)、博朗克、莫里、乌利希(阿联酋航空)和萨尔蒂尼(威廉-Selle Italia)。虽然突围集团中,不同车手各有各的打算,但他们整体非常有希望冲击赛段冠军。

BMC车队像往常一样控制比赛节奏。突围集团实在庞大,他们在埃特纳山脚仍有一分钟的优势。齐科内两度进攻,均未能有效摆脱对手。查韦斯在最后五公里前发力,迅速超越齐科内。查韦斯形成单飞之势,向赛段冠军发起冲锋。

唯一没人参与突围的阿斯塔纳,则在最后阶段积极加速。洛佩兹(阿斯塔纳)十分活跃,但他进攻的时机显得有些早。波佐维沃(巴林-美利达)带着乔治

查韦斯离胜利越来越近,绿刃却不满足于此。西蒙

▲赛段前十

▲总成绩前十

此役过后,西蒙

相关新闻
环意第六赛段:绿刃双雄齐爆发 领骑衫易主
巴萨为签格子费尽心血!花两个月苦读FIFA规则
五五开回来? 董小飒:绝地求生直播要推无挂认证
巴黎高层:绝对不会卖掉内马尔 一切都只是谣言
巴萨弃将图兰怒推裁判 遭16场禁赛赛季提前结束
小白:看到内马尔回巴萨会很怪 10天之内定未来
海口锦标赛第一轮未完赛 萨克森66杆暂时领先
米兰仍在寻找新球场 市长:希望今夏前解决此事
萨拉赫:我证明切尔西错了 下赛季还会在利物浦
曝C罗与老佛爷关系日益恶化 或赌气赴巴黎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