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称英超冠军奖牌制度抠门 两小将或无缘奖牌

2018年05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英超官方称曼城队小将迪亚兹、福登这些出场次数不够的小将不能拿到英超冠军奖牌。对此,瓜迪奥拉表示“很荒谬“。

目前的曼城队以97分在英超积分榜遥遥领先,提前好几轮锁定了英超冠军的席位。曼城接下来还需要踢最后一场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英超官方提供了40枚冠军奖牌,球队可以随意把奖牌分给球员、工作人员或官员。但球员需要出场5次才能拿到1枚奖牌。

曼城小将迪亚兹、福登此前都曾在英超比赛中出场4次。而如果根据英超的奖牌分配制度的话,如果这两名小将不在下场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登场,他们就无法拿到英超冠军奖牌。对于这样的限制,掌权奖牌分配的瓜迪奥拉表示了不满。他表示:“我真搞不明白,在我看来,这规则太荒唐了。他们想拿奖牌,我就会给他们。他们也是冠军,像托辛这样的球员,从第一天开始,就一直和我们一起训练。”

对此他还猜测:“可能是因为多给年轻球员几枚奖牌太昂贵了吧。”

相关新闻
瓜帅称英超冠军奖牌制度抠门 两小将或无缘奖牌
铁人时间管理技巧:关注训练时间而不是距离长短
2018中国铁人三项联赛开“官”战谁将夺取冠军
头盔到底应该怎么带?看看自己是不是带错了?
小马哥:梅西举世无双 将对世界杯发起最后冲击
斯皮思托马斯18洞吞柏忌 助伍兹压线晋级第3轮
小麦登顶英爱地区最富有年轻运动员 穆雷排第2
米兰失欧联资格加图索恐将下课 萨里或成接班人
球员锦标赛辛普森居首 伍兹压线晋级李昊桐垫底
拜仁前瞻:海帅安联谢幕 战斯图加特百场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