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足协与文图拉解约 为曼奇尼到来铺平道路

2018年05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5月13日,据《意大利足球》报道,意大利足协已经提前终止了与文图拉的合同。

通过双方协商,意大利足协与文图拉达成共识,并提前终止了与其的合同,标志着文图拉已经卸任意大利队主教练一职。此举表明了意大利足协在为曼奇尼的加盟铺平道路。

尽管在去年11月意大利不敌瑞典无缘世界杯之后,文图拉遭到解雇,但他依然在履行合同,直到2018年6月。他也拒绝辞职,并且继续接受他的既定薪水。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说法,今天双方已经同意终止了合同。这也为曼奇尼下周签约铺平了道路,预计他将于北京时间5月15日结束与圣彼得堡泽尼特的合同。也使得文图拉可以开始在俱乐部层面进行合同谈判,因为他已经与卡利亚里俱乐部进行联系和洽谈。

相关新闻
意大利足协与文图拉解约 为曼奇尼到来铺平道路
穆帅:联赛积分反映事实 下赛季赶超曼城仍困难
日本名宿:伊涅斯塔若加盟将提升水准 再超中韩
预备队-成源破门+中柱造乌龙 鲁能客场3-0权健
苏宁VS一方首发:特谢拉PK卡拉斯科 丰特替盖坦
建业VS人和首发:奥兰多萨替巴索戈 人和单外援
朱婷:一切都听从郎导安排 盼从她身上学到更多
朱婷归国首度公开亮相 执教上海小小排球训练营
半场战报-特谢拉中柱后又失良机 苏宁暂0-0一方
半场-陈灏进球被吹VAR改判有效 建业暂1-0人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