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力药厂12年功勋射手退役 未来或重回球队任职

2018年05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上周末勒沃库森坐镇主场拜尔竞技场3-2战胜了汉诺威96,但是勒沃库森比排名第三的多特少4粒净胜球,所以勒沃库森也将无缘下赛季的欧冠。本场药厂的德甲收官战,也是勒沃库森老将基斯林的告别战。基斯林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

基斯林从2006年起就从纽伦堡来到了勒沃库森,在药厂效力了12年,是球队的功勋球员。基斯林为勒沃库森出场343次,贡献131粒进球。曾获得2012-2013赛季的德甲最佳射手。

赛后药厂主帅赫尔利希表示:“今天是一个动情的夜晚。我非常欣赏基斯林的踢球方式,能够执教他是我的荣幸。”

在之前的采访中,基斯林就表示,退役后他会旅行一段时间,之后他可能会担任球队教练的角色。而勒沃库森的体育主管沃勒尔表示:“克洛泽可以重回拜仁U17执教,那我认为,我们也需要一名青年队的教练。”但是沃勒尔是否能够说服基斯林还是未知数。

相关新闻
效力药厂12年功勋射手退役 未来或重回球队任职
卡帅:说恒大球员老了是笑话 我33岁拿足球先生
意甲保级形势:降级剩1悬念 克罗托内逆袭无望
克洛普暗示夏窗将有重磅引援 力争下赛季超曼城
米兰大将恐因旧伤无缘世界杯 俄超悍将或成替身
存亡危局!阿扎尔孔蒂2选1 切尔西或贴钱舍主帅
英超升班马狼队想租林德洛夫 门德斯或帮忙运作
曝曼城有意挖梅西僚机 出价7000万欧元邀其加盟
意媒:曼奇尼执掌意大利成定局 将于周二获官宣
埃梅里暗示盼能前往英超执教 枪手铁锤帮二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