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比锡仅得第六 赚了!利物浦买凯塔少花600万

2018年05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据《利物浦回声报》报道,利物浦于去年夏天与莱比锡红牛俱乐部签订关于纳比-凯塔的转会合约,莱比锡红牛俱乐部本赛季的成绩将决定凯塔身价。

根据去年夏天利物浦所签下的合约显示,莱比锡红牛最终成绩将决定凯塔转会费的高低。如果莱比锡红牛最终成绩为德甲第七名及以后的名次,利物浦需要支付4800万磅的转会费,若莱比锡红牛最终闯入欧冠赛场,利物浦则需要支付高达5900万磅的转会费。然而最终,莱比锡红牛取得了第六名,成功拿到5275万磅转会费。

7月1日,凯塔将正式加盟利物浦。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原本希望去年夏天就将凯塔带到安菲尔德。但是莱比锡红牛不愿放走凯塔,要求凯塔必须踢满一个赛季。红军将协议日期提前到1月的要求也遭到拒绝。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现如今面对多名球员的伤病情况,希望凯塔能够在5月26日对战皇马的欧冠决赛中加入利物浦。

凯塔本赛季出场39次,首发35次,为莱比锡红牛打入9球,助攻7次。

相关新闻
莱比锡仅得第六 赚了!利物浦买凯塔少花600万
鹿岛球员称领先2球不保险 担忧上港球迷声势大
组图:富力主帅游览天安门长城 头戴红星帽自拍
韩国队公布世界杯28人大名单 金英权权敬源入选
穆里奇无球状态报复踢人 恐遭足协追加停赛(图)
日本前任主帅探访老东家 鼓励鹿岛球员淘汰上港
卡希尔:全心全意备战决赛 切尔西必尽全力而为
亨利:没参加恩师谢幕战很遗憾 温格需要被关心
巴萨讨好马竞欲超违约金买格子 砸1.15亿欧豪购
曝萨里钦点伊瓜因共赴蓝军 莫拉塔或重返斑马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