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说再见!托雷斯告别床单军团 马竞生涯全回顾

2018年05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费尔南多

从球迷到球队主力

托雷斯的祖父是热衷的马竞球迷,所以这位满脸雀斑的小孩从小就支持着马德里竞技俱乐部。1995年,当11岁的托雷斯获得了马竞发来试训的邀请,他非常激动。虽然在试训前他非常的紧张,但在试训中的表现依旧很出色,总分10分,当时的马竞球探在他的名字旁标记了11分,就此,他与马竞青训学院签约了。

托雷斯是一位特别的足球运动员,17岁的他就代表球队一线队出场,那是是2001年,当时的马竞还在为重返西班牙顶级联赛而努力。托雷斯身披35号球衣,球衣在他瘦骨嶙峋的身材上显得格外宽大,因此托雷斯就有了“圣婴”这个称号,在2001年马竞对阵莱加内斯比赛的最后30分钟,托雷斯替补登场,就此他成为了俱乐部历史上一线队出场最年轻的球员,而球迷们对托雷斯的热爱由这场比赛开始。他帮助马竞在赛季接下来的比赛取得了一场1-0的胜利,并在接下来的整个赛季里成为了球队稳固的首发球员。

在2003/04赛季,托雷斯被任命为马德里竞技俱乐部的队长,以19岁零4个月零12天的年龄第一次带上了队长袖标。在担任队长期间,他不仅是场上的进攻核心,更是球队重要的领袖。在2007年,他以当之无愧的高身价转会去了利物浦。

光辉岁月的见证者

从某种层面来说对托雷斯是有些残酷的,在他第一次离开球队之后,球队就开始成为奖杯的有力争夺者,这很大程度上要感谢2011年他的前队友迭戈

对许多人来说,他是马竞最受球迷喜爱的由自家青训培养出的球员。他从青训营中脱颖而出,带领球队重返西班牙顶级联赛,在艰难的岁月里仍旧保持着对球队的忠诚。他对俱乐部事业的奉献获得了所有马竞球迷的认可和钦佩。他不仅会因为曾为球队打进过100多个进球而被人们铭记,球迷们也会记得他在场上的决心和为球队获胜的渴望。这些年来,球迷们最喜欢的莫过于激情地高唱他的名字,唱着“不能把我的目光从你身上移开”的调子。

马竞的球迷们对托雷斯在国际赛场上的成功也感到十分激动。在2008年欧洲杯决赛中,马竞青训出生的托雷斯打进制胜一球,2010年世界杯决赛助攻伊涅斯塔打进关键进球,在2012年欧洲杯决赛中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战最终以4比0的比分战胜意大利队,这些都是值得称颂的。

相关新闻
难说再见!托雷斯告别床单军团 马竞生涯全回顾
直击-阿奇姆彭造点主罚一蹴而就 泰达暂1-0鲁能
22年终有时!故人难再逢 伊涅斯塔巴萨生涯回顾
西布朗降级队长欲离队 阿森纳或可坐收渔翁之利
佩工:本周备战相对失望 尽可能缩短与榜首差距
中超-蒿俊闵扳平吴兴涵送绝杀 鲁能2-1绝杀泰达
建业主帅:前两场比赛让信心提升 间歇期去度假
洛佩特吉:大名单中不排除莫拉塔 盼使阵容平衡
央视:阿奇姆彭形象自带欺骗性 泰达还欠缺经验
米克尔:不能再这样输球 摆脱失利阴影踢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