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淘汰赛:皮特斯67杆惊险晋级 吴阿顺出局

2018年05月1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5月19日,总奖金为100万欧元的比利时淘汰赛在安特卫普的林科文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36洞的比杆赛争夺。64位晋级球手全部产生,其中东道主名将现世界排名第60位的比利时球手托马斯-皮特斯凭借着第二轮67杆的出色发挥拿到了决赛门票,可是中国球手吴阿顺则是因为两轮72杆的表现被淘汰出局。

本次比赛中世界排名最高的球手就是本土名将,现世界排名第60位的比利时球手托马斯-皮特斯。第一轮,这位东道主球手的成绩只有73杆,这也为他能否进入决赛埋下了不确定因素。

第二轮依旧是比杆赛的争夺,皮特斯尽管依旧出现了3次柏忌,可是他用全场7个小鸟球的表现弥补了短板,尤其是后九洞这位比利时名将打出了32杆的成绩,最终以67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结束比赛。总成绩是140杆,低于标准杆2杆,排名升至并列第24位,成功拿到了决赛门票。

中国球手吴阿顺第一轮的成绩是72杆,高于标准杆1杆。第二轮,这位福建名将的手感依旧不佳,他尽管打出了4个小鸟球,可是他也出现了高达5次的柏忌,依旧是72杆,高于标准杆1杆,吴阿顺也以144杆,高于标准杆2杆,并列第68位无缘决赛圈。

之前吴阿顺连续5战比赛进入了决赛圈,而本次被淘汰也是他今年第二次在比赛中两轮就被淘汰。

2018年比利时淘汰赛更改赛制,为了增加悬念性和难度性,比赛分为比杆赛和比洞赛。前两轮首先进行的是36洞的比杆赛,排名前64位的球手才能进入到决赛圈。如果出现并列第64名的情况,那么根据赛制将会进行延长赛来决定最终的晋级名额。决赛圈的比洞赛将会采用32、16、8的直接淘汰方式,并最终产生冠军。

相关新闻
比利时淘汰赛:皮特斯67杆惊险晋级 吴阿顺出局
拜伦尼尔森赛斯皮思并列第20 窦泽成张新军出局
皇马撬拜仁飞翼阿拉巴 轮换马塞洛左路后防无忧
曝皇马欲购阿拉巴 球员父亲:皇马之心路人皆知
卡恩:诺伊尔首发或成德国隐患 小狮王应获信任
兰帕德抨击博格巴:动作华而不实 过于沉溺自身
伊斯科打破转会传闻:皇马适合我 对欧冠有信心
湖人释放信号!所有人都能交易 莺歌球哥亦可谈
吉格斯:足总杯胜负难料 5名球员可定比赛结果
贝贝托:拥有内少皇马无敌 盼西葡巴争冠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