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PK那不勒斯争抢意甲妖星 再追逐里昂锋霸

2018年05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据《太阳报》报道,克洛普有意签下托雷拉来加强球队的中场。报道称,今年夏天,埃姆雷-詹会以自由身离开利物浦寻求新东家。虽然球队在去年夏天就签下了莱比锡红牛的中场纳比-凯塔,但克洛普认为这还不够,他有意签下托雷拉来加强球队的中场。不过,那不勒斯也想将托雷拉带走,那不勒斯会与利物浦争抢托雷拉。

据报道,下赛季纳比-凯塔将正式来到利物浦踢球,克洛普对此非常期待。随着球队中场埃姆雷-詹与尤文图斯的距离越来越近,克洛普有意加强球队的中场,来自桑普多利亚的托雷拉被克洛普添加到今夏的球队购物清单上。

风头正劲的托雷拉不久前第一次接到了国家队打来的电话,他成功入选乌拉圭队世界杯26人名单。如果他最终能够进入到乌拉圭23人大名单中,并且在世界杯赛场上又有出色表现的话,他的身价会大幅上涨。因此,红军希望尽快签下这名中场球员。

除托雷拉之外,利物浦还对本赛季表现出色的里昂中场纳比尔-费基尔充满兴趣。里昂本赛季取得法甲第三,同时获得下赛季的欧冠席位。纳比尔-费基尔是球队的功臣之一,本赛季,他在各项比赛中共取得23粒进球。

相关新闻
利物浦PK那不勒斯争抢意甲妖星 再追逐里昂锋霸
里皮:郑智是最好的榜样 黄紫昌引起我极大兴趣
官方:西班牙足协续约洛佩特吉 合同延至2020年
权威媒体:埃姆雷-詹将转会尤文 已签约5年合同
韩国队伤兵接连出现 主帅叹难定世界杯主力阵容
曝巴萨猎物更想转会皇马 红蓝军或再失引援目标
惨!曝格子本决定留队 忠心遭嘘落泪或决意离开
第11轮U23报告:国安权健新星闪耀 2国脚或转会
申花间歇期留国内备战 6月初集结7月初或赴海南
博斯克:皇马是欧洲最强球队 决赛能4-1胜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