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德献策利物浦:忘掉压力 认真准备才能取胜

2018年05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前利物浦传奇球星杰拉德在欧冠决赛前向红军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忘掉所有压力,集中注意力于赛前准备工作。

2005年,前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带领球队勇夺2004-2005赛季欧冠冠军,而在那之后,红军再也没能举起欧冠奖杯。这一次,克洛普的球队致力于将冠军奖杯带回安菲尔德,续写红军在欧冠赛场上的辉煌。

对此,杰拉德表示:“如果可以,我倒希望他们能忘掉这些压力,这很重要。与皇马的对决注定是一场万众瞩目的比赛,而对即将参赛的利物浦球员来说,这毫无疑问是最重要的比赛。想要夺冠,过程一定很艰难,但不要给自己施加太多的压力。你一定要确保在赛前有充足的睡眠、正常合理的饮食,然后集中注意力于赛前准备工作,我相信,一切都会很顺利。”

回顾本赛季利物浦的欧冠晋级之路,在克洛普的领导下,红军可谓势不可挡。他们在四分之一决赛双杀曼城,而半决赛中,利物浦凭借首回合5-2大胜罗马得优势,在次回合以两球落败的情况下,最终仍以总分7-6惊险决赛。

目前,利物浦最大的愿望就是在即将到来的欧冠决赛中战胜皇马,给本赛季的欧冠之旅画上圆满的句号,而皇马的目标则是成为历史上第一个获得欧冠三连冠的球队。

5月27日凌晨2点45分,巅峰对决即将上演,最终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杰拉德献策利物浦:忘掉压力 认真准备才能取胜
苏索:在米兰不曾忘却利物浦 未来还会重返红军
权敬源:非常幸运曾被卡帅指导 他传授宝贵经验
阿森纳欲签葡萄牙国脚中场 为新帅执掌教鞭献礼
蓝军热刺今夏争抢曼联天才飞翼 穆帅放行成关键
纳瓦斯:我面前有世界最强后防线 球迷给我动力
梅县内部处罚穆里奇:通报批评+扣罚一个月工资
桑切斯:曼联的风格不同于巴萨 我一时很难适应
多特官方宣布法夫尔接任主帅 签约两年至2020年
矿工大将今夏或登陆英超 曼联有意签下补强中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