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怒了!伊布掌掴对手染红 球迷:中超停12场

2018年05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5月22日,在美国职业大联盟踢球的伊布,因为掌掴对手,被红牌罚下,这是他来到美国后吃到的第一张红牌。

今天凌晨3时,洛杉矶银河客场挑战蒙特利尔冲击,卡马拉第75分钟一剑封喉,帮助洛杉矶银河客场1-0取胜。比赛进行至第41分钟,发生了争议的一幕,蒙特利尔冲击球员佩特拉索后退的过程中,踩到了伊布的脚面,随后发生了两人匪夷所思的一幕,前曼联球员随即大手一挥,给了佩特拉索一个耳光,双方或许都是出自于“表演系”,纷纷痛苦倒地。由于当值主裁没有看到这起事件的起始,在聆听边裁的意见和观看VAR后,最终对伊布出示红牌,佩特拉索也吃到了黄牌。

对于伊布报复佩特拉索吃到黄牌,引发了国内球迷的讨论,按照中超的执行标准,伊布恐要被禁赛8场之多!去年中超收官阶段,北京中赫国安球员张稀哲因为报复,掌掴对手被中国足协禁赛12场,而今年广州恒大前锋阿兰肘击天津权健球员刘奕鸣被中国足协禁赛8场。早些时候,伊布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收到了来自中超球队的1亿美元大合同,如果他真的来华踢球,瑞典人这次行为,恐要被禁赛12场。每个赛季,中超一共30轮联赛,停赛12场,意味着缺席近一半赛事。

相关新闻
上帝怒了!伊布掌掴对手染红 球迷:中超停12场
池忠国转会官司24日开庭 申鑫:有理由争取分成
铁人三项的改革之路 张健:放宽眼界才能做起来
中国香港一家机构推出中老年铁人三项训练计划
公路车平稳下坡的3个技巧 视线朝前姿势不僵硬
世界杯国脚观察:格子助马竞夺冠 C罗收官进球
7问阿根廷:锋线同质化严重 如何激发最强梅西
皇马喉舌:内少母亲对巴黎不满 想让儿子去皇马
格子遭马竞球迷狂嘘落泪 忠心遭践踏或决意离队
布冯:需要时间考虑签巴黎 曾披尤文战袍是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