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萨里离开那不勒斯 主席球员齐发声致谢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意大利足球》报道,那不勒斯球员洛伦佐-因西涅在采访中表达了对那不勒斯前主帅萨里的感谢,并对新教练安切洛蒂表示欢迎。

今天早些时候,安切洛蒂与那不勒斯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也就是说他将取代萨里,开始他执教那不勒斯的日子。

在面对《天空体育》的采访时,因西涅表示:“我希望安切洛蒂一切顺利,希望他能帮助我们,他是个很棒的教练。这真是出乎意料,但我们知道,我们的主席很有想法。安切洛蒂的到来是一场真正的改变,他是一位伟大的战术家。”

“至于萨里,我们能做的只有感谢他。他给了我们这么多,教了我们大家很多东西。在他执教那不勒斯期间,我们都有了不错的进步,这都要要感谢他。”

本赛季,在萨里的带领下,那不勒斯最终虽未能夺取意甲冠军,但积分已经突破了90分。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也在个人推特致谢萨里:“我想感谢萨里为那不勒斯俱乐部所做的一切,他给这支球队和所有那不勒斯球迷带来了快乐,他打造了所有人都喜欢的足球。向萨里致敬,德劳伦蒂斯呈上。”

相关新闻
意媒:曝萨里离开那不勒斯 主席球员齐发声致谢
斯科尔斯:穆帅强硬方式不可取 队员们都很优秀
巴萨再度放眼英国市场 欲斥巨资签下新哈里凯恩
AC米兰不惜贷款求购莫拉塔 尤文图斯或出手截胡
奥古斯托:助巴西捧大力神杯 改穿5号要感谢教练
克洛普:库鸟离开太可惜 三叉戟+他定天下无敌
马内:希望打入更多进球 利物浦有信心赢得欧冠
被踢服?曝巴萨众星猜欧冠冠军 多数均选择皇马
伊涅斯塔:赴神户压力大 为日本足球发展做贡献
曼联与热刺展开谈判 或5000万敲定队史最贵后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