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单解签:小威莎拉波娃同半区 王蔷首轮挑战大威

2018年05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5月25日,2018赛季网球大满贯法国公开赛即将拉开战幕,近日女单签表出炉,备受瞩目的3届法网冠军小威和2届冠军莎拉波娃同区,上半区中云集了夺冠热门哈勒普、穆古鲁扎和科贝尔。下半区中“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领衔,此外还有卫冕冠军奥斯塔彭科、日本新星大阪直美,捷克名将科维托娃。中国金花方面,王蔷首轮将遭遇名将大威,郑赛赛对阵马卡洛娃,段莹莹挑战7号种子加西亚,张帅遭遇库科娃。

  1/4分区:哈勒普科贝尔领衔

世界第一哈勒普近期表现出色,在澳网决赛输给沃兹尼亚奇后,进入红土赛季后重夺世界第一的宝座,目前哈勒普还在冲击个人大满贯冠军头衔,本届赛事哈勒普首轮遭遇里斯克,此后第三轮可能遭遇法国名将梅拉德诺维奇,第四轮遭遇比利时名将梅尔滕斯。第一分区中还有前世界第一德国名将科贝尔,首个强敌将出现在第四轮可能遭遇7号种子加西亚,哈勒普和科贝尔将是这个分区出线最有力的争夺者。

  2/4分区:莎娃小威同区

经历了上赛季结婚生子后,本赛季复出的小威始终没能找到状态,北美硬地赛复出后状态平平,本届法网小威目标直指冠军,但因为长时间缺席比赛小威并没有获得本届赛事种子选手席位。这个分区中还有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经历了上赛季解禁复出后莎娃本赛季状态开始回升,进入红土赛季后罗马赛曾经打进半决赛。两大名将如果能够保持出色的状态,在第四轮中就有可能相遇。此外这个分区中还有3号种子穆古鲁扎和6号种子普利斯科娃,两人也是本届赛事冠军有力争夺者。

  3/4分区:奥斯塔彭科、斯维托丽娜领衔

下半区第一个分区由卫冕冠军奥斯塔彭科领衔,后者上赛季黑马身份拿下冠军后迎来突飞猛进,本届赛事作为5号种子出战,在第二轮中奥斯塔彭科将遭遇名将阿扎伦卡,想要晋级必须调整到最佳状态。此外这个分区中还有乌克兰名将4号种子斯维托丽娜,刚结束的罗马赛上斯维托丽娜成功卫冕,显示了红土赛场强劲的实力,也是本届赛事冠军有力争夺者。此外这个分区中还有日本名将大阪直美,13号种子凯斯等名将。

  4/4分区:沃兹尼亚奇领衔

2号种子“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坐镇下半区,前两轮都将遭遇强劲对手,科林斯和巴辛斯基将使得沃兹尼亚奇遭遇鏖战,此外这个分区中还有8号种子科维托娃,10号种子斯蒂芬斯以及14号种子卡萨特金娜,这个分区的争夺将非常激烈。

  中国金花:王蔷遭遇大威

相关新闻
女单解签:小威莎拉波娃同半区 王蔷首轮挑战大威
科尔相信汤普森能出战G5 一哥是否复出赛前决定
皇马利物浦身价:总价15亿欧元 C罗力压萨拉赫
欧冠决赛赔率分析:120分钟分胜负 C罗再刷进球
渣叔二度冲击欧冠手握3大优势 红军或就此改运
齐祖创造新史诗只有90分钟 若输球将陷无底深渊
皇马利物浦对位:红军锋线近满血 C罗状态爆棚
欧冠决赛前瞻:皇马冲击三连冠 C罗迎战三叉戟
无缘一阵!大帝错失超级顶薪 损失达3000万美元
国足主力阵容确定郑智领衔中场 黄紫昌联袂武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