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日前瞻:王蔷战马尔蒂奇 德约兹维列夫战次轮

2018年05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5月30日,2018赛季网球大满贯法国公开赛进入到第四个比赛日,这个比赛日男女单打第二轮将全面开战,男单方面德约科维奇出战穆纳尔,小兹维列夫对阵拉约维奇,戈芬、蒂姆都将在这个比赛日出战。女单方面,中国金花王蔷将在次轮对阵马尔蒂奇,此外2号种子沃兹尼亚奇、4号种子斯维托丽娜都将出战。

菲利普夏蒂埃球场

17点00分 (1)哈勒普 VS 里斯克

本场比赛本应在上个比赛日进行,但由于遭遇雨水天气而延期到这个比赛中。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最近两个赛季表现非常稳定,但运气欠佳上赛季法网决赛输给奥斯塔彭科,本赛季澳网决赛不敌沃兹尼亚奇,此后印第安维尔斯半决赛输给大阪直美,罗马赛闯进决赛输给斯维托丽娜,目前哈勒普依旧牢牢占据世界第一的位置。

不早于18点30分 (19)锦织圭 VS 佩尔

日本名将锦织圭本赛季伤愈复出后状态不错,在蒙特卡洛赛上闯进决赛输给纳达尔,在法网上锦织圭曾经两次闯进八强。本届赛事锦织圭首轮击败让维耶后,在第二轮中遭遇法国好手佩尔,后者大满贯曾经闯进第三轮,本届赛事首轮战胜卡巴勒斯,此前两人5次交手锦织圭3胜2负稍占优势。

不早于20点00分 (2)沃兹尼亚奇 VS 佩雷斯

2号种子“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上赛季拿下年终总决赛冠军后,本赛季再夺澳网女单冠军,本届赛事作为2号种子出战,首轮直落两盘击败科林斯。在第二轮中沃兹尼亚奇遭遇西班牙选手佩雷斯,本场也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手,实力占优的沃兹尼亚奇有望继续前进。

苏珊郎格伦球场

17点00分 (4)斯维托丽娜 VS 库兹莫娃

4号种子斯维托丽娜不久前成功卫冕罗马赛冠军,本届法网首轮直落两盘击败汤姆利亚诺维奇,在第二轮中斯维托丽娜遭遇库兹莫娃,后者首轮经过两个抢七战胜斯齐亚沃尼。本场也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手,实力状态占优的斯维托丽娜有望继续前进。

18点30分 (20)德约科维奇 VS 穆纳尔

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经历了上赛季的低迷后,本赛季开局阶段仍旧不见起色,不久前罗马赛闯进八强后开始回升,本届法网首轮德约科维奇直落三盘击败席尔瓦。在第二轮中德约遭遇西班牙资格赛选手穆纳尔,后者首轮打满5盘逆转老将费雷尔。此番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手,西班牙红土好手有望给德约制造足够的威胁。

不早于20点00分 (8)戈芬 VS 穆泰

比利时名将戈芬首轮苦战五盘,0-2落后下最终3-2逆转哈泽惊险晋级,在第二轮中戈芬遭遇19岁的法国外卡选手穆泰,后者首轮击败克罗地亚发球机器卡洛维奇,本场也是两人生涯首次交手。

1号球场

17点00分 (8)科维托娃 VS 阿鲁阿巴莱娜

8号种子捷克名将科维托娃本赛季状态出色,拿下包括马德里赛在内的四个冠军,本届赛事科维托娃首轮直落两盘击败罗伊格,在第二轮中遭遇西班牙好手阿鲁阿巴莱娜,后者本届赛事首轮2-0击败巴博斯。两人此前仅有1次交手,2016年马德里赛首轮科维托娃直落两盘获胜。

不早于18点30分 (2)兹维列夫 VS 拉约维奇

2号种子兹维列夫不久前拿下马德里赛冠军,本届法网延续着出色的状态,首轮直落三盘击败比兰斯基,在第二轮中遭遇塞尔维亚好手拉约维奇,后者曾经在法网闯进第四轮,本赛季马德里赛也曾经打进八强。两名选手此前从未交手,拉约维奇有足够的实力给兹维列夫制造困难。

7号球场

17点00分 (10)布斯塔 VS 德尔波内斯

不早于18点30分 (13)凯斯 VS 多勒海德

不早于20点00分 (12)奎里 VS 西蒙

不早于21点30分 (10)斯蒂芬斯 VS 弗雷

10号种子布斯塔首轮3-1击败科瓦里克,在第二轮遭遇阿根廷好手德尔波内斯,后者首轮击败贝鲁奇,两人此前5次交手德尔波内斯胜出4场,其中红土战绩则是3胜1负,此番对决德尔波内斯占据心理优势。13号种子美网亚军凯斯第二轮遭遇同胞多勒海德,此前两人仅有1次交手,凯斯获得胜利。

12号种子奎里上赛季闯进温网四强,本赛季印第安维尔斯赛打进八强,本届法网奎里首轮击败迪亚福,在第二轮中奎里将遭遇法国名将西蒙,后者首轮击败巴斯拉什维利,两人此前总共7次交手,西蒙4胜3负稍占优势。10号种子美网冠军斯蒂芬斯在第二轮遭遇资格赛选手弗雷希,后者首轮爆冷击败亚历山德洛娃,实力有限的波兰黑马难以战胜斯蒂芬斯。

8号球场

不早于20点00分 王蔷 VS 马尔蒂奇

王蔷本赛季状态出色,澳网首轮输给美网亚军凯斯后,随后在迪拜赛上闯进16强不敌乌克兰名将斯维托丽娜,此后印第安维韦斯赛再度闯进16强不敌哈勒普。本届法网首轮王蔷爆冷直落两盘击败9号种子大威,继2016年后再度进入到法网第二轮。这轮中王蔷将遭遇克罗地亚好手马尔蒂奇,后者首轮直落两盘击败王雅繁,本场比赛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手,尽管实力稍处劣势但凭借首轮爆冷积攒的信心,王蔷完全有机会击败马尔蒂奇,冲击个人大满贯最佳战绩。

18号球场

17点00分 (21)大阪直美 VS 迪亚斯

不早于18点30分 (4)迪米特洛夫 VS 唐纳森

不早于20点00分 (7)蒂姆 VS 西西帕斯

日本新星大阪直美首轮击败科宁,在第二轮中则是遭遇哈萨克斯坦选手迪亚斯,后者首轮直落两盘击败里纳特,本场也是两位亚洲选手职业生涯首次交手。4号种子迪米特洛夫红土场地战绩平平,本届赛手首轮击败萨夫瓦特后,在第二轮遭遇美国选手唐纳森,后者首轮打满五盘险胜贾里晋级。

相关新闻
四日前瞻:王蔷战马尔蒂奇 德约兹维列夫战次轮
女排送蛋阿根廷升至第6 郎平复盘慢热源于这1点
30日NBA:球哥观看弟弟试训湖人 麦迪不看好骑士
隔空吵架!德帅杜兰特耳语引误会 科尔加入喊话
曝巴萨飞翼不满薪资今夏离队 曼联切尔西抢破头
不被专家看好?詹皇:不关注 只想在场上打好球
梅西数据一览:谦和如玉吃牌少 进球如麻不可挡
罗马标价9000万出售门神 皇马需等世界杯后下手
阿什利-扬:拉什福德会证明自己 世界杯便是机会
没完!枪手太子再谈落选大名单 自称因护照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