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日前瞻:德约出战阿古特 王蔷将冲击大满贯16强

2018年06月0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1日晚,2018赛季汪奇大满贯法国公开赛将进入到正赛第六个比赛日,这个比赛日男女单打将进入到第三轮的争夺,男单方面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将对阵西班牙好手阿古特,3号种子兹维列夫出战朱姆胡尔,锦织圭与法国名将西蒙强强对话。女单方面,中国金花王蔷对阵普汀塞娃,将冲击大满贯16强席位。其他比赛中,2号种子沃兹尼亚奇、4号种子斯维托丽娜、8号种子科维托娃都将出战。

菲利普夏蒂埃球场

北京时间17点00分 (3)兹维列夫 VS (26)朱姆胡尔

3号种子兹维列夫本赛季拿下罗马赛冠军,现役除了四巨头之外第五位三夺大师赛冠军的选手,本届法网兹维列夫首轮直落三盘击败比兰基斯,次轮打满五盘险胜拉约维奇,在第三轮中则是遭遇朱姆胡尔,后者连胜库德拉和阿尔伯特,此前两人仅有1次交手朱姆胡尔获得胜利,实力状态占优的兹维列夫晋级希望更大。

不早于19点00分 (2)沃兹尼亚奇 VS帕门蒂尔

2号种子“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前两轮没有遭遇太强对手,连胜科林斯和加西亚后,在第三轮中遭遇外卡选手法国好手帕门蒂尔,后者前两轮连胜帕奎和科内晋级,此前两人总共4次交手,沃兹尼亚奇3胜1负占优。

不早于20点30分 (15)普伊 VS 哈恰诺夫

不早于22点30分 (10)斯蒂芬斯 V吉奥尔吉

苏珊朗格伦球场

17点00分(13)凯斯 VS (21)大阪直美

本场比赛也是女单第三轮颇具看点的对决,13号种子凯斯是美网亚军,21号种子大阪直美则是新近崛起的新星,前两轮大阪直美连胜科宁和迪亚斯,凯斯则是击败维克里和多勒海德,此前两次交手凯斯保持全胜。

不早于18点30分 (20)德约科维奇 VS (13)阿古特

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本届法网显示了不错的回升势头,前两轮一盘未丢连胜席尔瓦和穆纳尔,在第三轮中德约将迎来强劲对手13号种子阿古特,后者前两轮连胜伊斯托明和吉拉尔多。两名选手此前曾经7次交手,德约取得6胜1负的绝对优势,此番对决阿古特难以阻挡状态回升的德约继续前进。

不早于20点30分 (8)戈芬 VS 孟菲尔斯

8号种子戈芬首轮就打满五盘险胜哈泽,在第二轮中则是直落三盘击败穆泰,在第三轮戈芬遭遇法国名将孟菲尔斯,后者上轮击败实力不俗的克里赞,两人此前交手战成2-2平,本场也是势均力敌的对决。

不早于22点30分 (8)科维托娃 VS (25)康塔维特

8号种子科维托娃前两轮险胜罗伊格和阿鲁阿巴莱娜,在第三轮遭遇25号种子近来表现出色的康塔维特,此前两人交手两次,科维托娃保持全胜,包括不久前马德里赛16强,当时科维托娃大满贯三盘惊险获胜。

1号球场

17点00分 (4)迪米特洛夫 VS 沃达斯科

4号种子迪米特洛夫首轮轻取萨夫瓦特后,在第二轮中和唐纳森打满五盘惊险逆转获胜,在第三轮中迪米特洛夫遭遇西班牙老将沃达斯科,此前四次交手战成2-2平,此番对决年轻的迪米特洛夫实力状态都占据较大优势。

不早于19点00分 (4)斯维托丽娜 VS 布扎内斯库

不早于20点30分 (7)蒂姆 VS 贝雷蒂亚

7号种子“红土小王子”蒂姆前两轮连胜伊瓦时卡和西西帕斯,在第三轮中遭遇意大利选手贝雷蒂尼,后者是本届法网黑马,本场也是两人生涯首次交手。

7号球场

17点00分 王蔷 VS 普汀塞娃

中国金花王蔷本届法网表现神勇,首轮就爆出大冷门将9号种子大威淘汰出局,此后在第二轮中王蔷又直落两盘击败克罗地亚好手马尔蒂奇,职业生涯首次打进大满贯32强,已经创造了新的记录。王蔷是本届法网中国单打军团仅剩的独苗,在第三轮中遭遇哈萨克斯坦选手普汀塞娃,后者曾经在2016年法网闯进女单八强。此番王蔷将迎来一个强劲的对手,双方虽有实力差距但并不太大,王蔷如果能够打出前两轮的状态,完全有机会闯进大满贯16强。

18号球场

不早于18点30分 (19)锦织圭 VS 西蒙

相关新闻
六日前瞻:德约出战阿古特 王蔷将冲击大满贯16强
卢:詹皇对KD犯规判罚不对 JR以为我们领先1分
组图:骑勇总决首节惊魂 JR飞铲汤普森痛苦受伤
里皮:高兴郑智创造新纪录 未来还会继续征召他
夺冠概率:骑士发挥超出预期 勇士还未展现全力
库里:和詹皇互喷垃圾话 KD:上赛季也发生过改判
图集:儿童节快乐! NBA巨星和可爱孩子的童年照
韩国战波黑后定大名单 孙兴民获选最受期待球员
美媒点评总决赛首战 勇士死里逃生JR成罪魁祸首
郑智:荣幸为国出战100场 梦想成真一刻终于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