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ESTY CONQUEST最新上市 满足容错性和力量

2018年06月0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2018年6月1日,上海)日本顶级高尔夫用品品牌Majesty多年来以适合长打者的性能以及精细华丽的工艺,成为许多金字塔顶端球友的最爱。近日,丸万株式会社在MAJESTY的“SUBLIME”、“PRESTIGIO”、“ROYAL VQ”的产品线基础上最新上市“MAJESTY CONQUEST”系列产品。此次上市的“CONQUEST”是继1998年PRESTIGIO诞生以来,作为高端球杆的代名词的MAJESTY品牌的第四个产品系列。

CONQUEST,从名称就可以看出,是为了那些主导生活、不断带来变化、主动出击创造机会的年轻征服者的球杆。拿着CONQUEST的时候,就会感受到过去没有感受过的专属MAJESTY的力量。

MAJESTY CONQUEST产品定位来自于品牌与专业机构共同完成的一份调查,该调查研究了40~60岁年龄层的核心高尔夫球手的生活方式、消费形态,及具体的高尔夫打球方式等,通过一系列的市场分析,确定了主要目标消费层的需求:作为高球水准正在从幼年期向青年期进击的,且在自己的工作生活领域向着顶峰前进的成功人士来说,这款产品是为他们精准开发的最高端球杆。

而且CONQUEST与原先的MAJESTY系列产品印象不同。它是高级差别化的、具有强韧特点的球杆,从黑色杆头就可以感受到与其他球杆不一样的高级感,并且杆身硬度从R到S,可以满足不同需求的目标客户群体。

这次上市的MAJESTY CONQUEST产品由发球木、球道木、铁杆构成。优点是杆头设计,通过强力的杆面设计传递给球足够的冲击力,而低甜蜜点设计可以最大限度地、准确地把力量传递给球。还有避免摇摆整体弯曲更柔韧的杆身设计。CONQUEST专用长轴杆身,使用了应用于航空航天领域的高性能中模量碳纤维复合材料(Pyrofil MR70),确保高速的杆头速度,并且采用了具有高弹性系数的超高弹性碳纤维,抑制不必要的扭曲。

首先,发球木的生产工艺为精细最尖端超塑性加工工艺,通过新三头单元构造实现了广域高初速度低旋转性能。具体来讲,杆面采取特有的强韧且柔软的“Spider Web(蜘蛛网)”杆面内部结构,并且通过复杂的凹凸设计进一步升级,诞生了“超级Spider Web(蜘蛛网)”杆面。另外,高级激光杆面雕刻,可以时刻保持稳定的旋转性能,雨天也不易打滑,起到保持球速的作用。上述的所有工艺可以减少杆头的超出重量,对杆面的反弹力量可以集中到杆头整体上,打造出更强韧的球杆。

其次,和发球木一样,球道木也是应用超塑性加工方法,杆头整体采用钛双重构造,保持弹道角度且更好的高反弹性能和飞行距离。采用轻比重钛合金和高密度钨金属材料,彻底实现高弹道的杆头,体积为205cm

还有,CONQUEST的所有球杆,都可以在击球瞬间集中高的初速度。铁杆也是一样,采用“新BOX构造”,反弹性能更出色。外观上铁杆的特点是通过减少杆头刀刃部的宽幅和底部的厚度,可以更稳定且精巧地进行挥杆。

相关新闻
MAJESTY CONQUEST最新上市 满足容错性和力量
杜兰特致命2罚为勇士续命 1人演2角身体被掏空
库里中圈压哨3分再刷历史加时助攻垃圾话喷詹皇
格林较劲詹皇怒戳其脸 与汤普森起冲突激情怒吼
那不勒斯求购基耶萨遭拒 5000万+两球员仍没戏
乐福挖坑三分8投仅1中 连续错失空位加时遭雪藏
张卫平:詹皇擅长忙里偷闲 勇士整体容错率很高
铁打佛祖加时带伤中两3分 汤神开启大心脏模式
热刺今夏欲求购南安普顿门神 枪手红军争相抢人
总决赛首战精彩瞬间 汤神惊魂一幕末节生死改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