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斯坦:梅西不该出战以色列 要烧他球衣抗议

2018年06月0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下周六,阿根廷对阵以色列的友谊赛将在耶路撒冷举行。巴勒斯坦足协主席贾布里勒-拉米对此表示十分恼火。他要求梅西不要参加这场比赛,否则,他将呼吁巴勒斯坦的球迷们焚烧印有他名字的球衣。

这场友谊赛是阿根廷在俄罗斯世界杯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梅西是和平与友爱的象征,我们请求他不要参与这场为以色列的侵略罪行洗白的阴谋活动。” 巴勒斯坦足协主席贾布里勒-拉米在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如是说。

他还表示,在刚刚过去的周日,他已经向位于被占领的约旦河西岸城市拉马拉的阿根廷代表递交了一封给阿根廷政府和足协的信。如果梅西参加了这场比赛,我们将发起一场规模浩大的反对阿根廷足协的活动。要知道,梅西在阿拉伯和穆斯林国家拥有数百万的追随者。

拉米抗议道:“我们要求球迷们焚烧印有他号码和名字的球衣,焚烧他所有的海报。不幸的是,这场比赛已经沦为一种政治工具。以色列政府企图通过举办足球赛来再一次坚持他们对耶路撒冷的所有权,他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达到自己的政治目的。”

这场友谊赛将在耶路撒冷的泰迪体育场举行。球场可容纳31,000个座位。5月底,出售这场友谊赛门票的公司宣布,票务系统一经开通,在短短20分钟内,向普通大众开放的20,000个座位就宣告售罄。

相关新闻
巴勒斯坦:梅西不该出战以色列 要烧他球衣抗议
神仙球!库里无视乐福 背后运球飚超远压哨三分
库里9三分创历史詹皇准3双 勇士胜骑士总分2-0
效率之王!杜兰特秀无解投篮 攻防一体大帽乐福
格林开场暴扣掀起小高潮 专注传球防守带动全队
詹皇创纪录超乔丹历史第一 1秒不停歇拼光子弹
洛佩特吉:科斯塔没隐形 小白值得观众起立鼓掌
韩国队抵达奥地利集训 进行世界杯前的最后热身
奇兵麦基送暴扣称霸禁区 利文斯顿中投弹无虚发
库里9记三分创总决赛纪录 无解强投让骑士绝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