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日早报:泰伦卢增加胡德时间 热门秀只试训4队

2018年06月0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6月6日,NBA总决赛G3即将打响,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很多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早NBA部分的消息,

猛龙面试立陶宛明星教练

据美国媒体消息,猛龙就主帅一职面试了立陶宛明星教练萨鲁纳斯-贾斯科维休斯。贾斯科维休斯也在联盟打过球,并且是当年黑八勇士的成员之一,帮助勇士完成黑八奇迹后就离开联盟。目前,贾斯科维休斯是欧洲炙手可热的教练之一,他已经带领立陶宛球队Zalgiris连续过得两个联赛冠军,并率队打进了本赛季的欧冠四强赛。

泰伦卢将增加胡德出场时间

据美国媒体消息,骑士主帅泰伦-卢将增加替补球员罗尼-胡德的出场时间。总决赛前两场,骑士0-2大比分落后勇士,G3一战对骑士十分重要。在总决赛前两场中,骑士的角色球员给詹姆斯的支持非常有限,JR再次让球迷感到失望,科沃尔和克拉克森的命中率惨不忍睹,泰伦-卢不得不考虑将更多球员加入轮转阵容中。今年的季后赛中,胡德的状态也一般,他只在骑士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上场过,场均也只有4.4分。

特雷-杨只愿给四支球队试训

据著名记者马克-波曼消息,在选秀大会开始之前,特雷-杨只愿意给四支球队试训,这四支球队分别是老鹰、魔术、公牛和尼克斯。目前,老鹰拥有3号前和19号签,也已经有后卫丹尼斯-施罗德,在绝大数预测中,特雷-杨的顺位很难进入前3。魔术拥有6号签,本赛季将后卫小佩顿交易只太阳。公牛拥有7号签和22号签,但球队已经有扎克-拉文和克里斯-邓恩两名后卫。尼克斯拥有9号签,并在去年的选秀大会上摘下防守型后卫尼利基纳,尼克斯有可能再增加一名进攻性后卫,早前有报道称尼克斯方面对特雷-杨非常有兴趣。波曼还表示,很有更多的球队将杨加入到试训名单中,其他球员对有摘下他的可能。

德罗赞获得本赛季魔术师约翰逊奖

相关新闻
6日早报:泰伦卢增加胡德时间 热门秀只试训4队
格列兹曼:还未决定未来 欧联杯冠军对我很重要
朱婷冠全场难阻女排惜败 奥运接应哑火被教做人
阿森西奥:难以想象没有C罗的皇马 更喜欢助攻
超热门新秀中锋惊呆韦德 冲刺速度碾压沃尔威少
沃神曝詹皇泡椒同去湖人 洛城一优势无球队匹敌
拉莫斯:萨拉赫先抓我的胳膊 他伤根本没那么重
詹姆斯直言0-2感觉很糟 卢指导坚信主场能反弹
莱因克尔:拉莫斯作为球员很优秀 可惜是个蠢货
世界杯国脚观察:内少复出献进球 梅西再次戴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