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孙继海帅位成疑 土伦杯U21国足零胜不意外

2018年06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本报讯(记者 肖赧)在近日结束的土伦杯邀请赛排位赛中,中国U21队以0比2不敌葡萄牙U19队。这样他们以4战1平3负的不胜战绩最终位列本届土伦杯第10名。

作为冲击东京奥运会的常备军,孙继海任主教练的中国U21队参加了今年的法国土伦杯。他们与卫冕冠军英格兰U21队、墨西哥U21队和卡塔尔U21队同处A组。按规定,土伦杯每场比赛时间是80分钟,上下半场各40分钟。在首场比赛中,中国U21队与卫冕冠军英格兰U21队交手。严鼎皓为中国U21队首开纪录,弗莱、亚伯拉罕先后破门。最终,中国U21队被逆转,遭遇开门黑。

中国U21队的第二个对手是卡塔尔U21队。中国U21队凭借丛震在补时阶段的点球破门1比1战平对手。中国U21队小组赛最后一战与墨西哥U21队交手,最终,中国U21队1比3被对手逆转取胜。在小组赛阶段,中国U21队1平2负未能获得夺牌机会,只能参加排位赛。

中国U21队与葡萄牙队为争夺第9名相遇。在当场比赛第12分钟,奎纳为葡萄牙U19队打入1球。第28分钟,葡萄牙队的科雷亚抓住机会破门,将球队领先优势扩大到2球。此后双方再无建树。

相关新闻
京媒:孙继海帅位成疑 土伦杯U21国足零胜不意外
张修维或进U23国足战亚运会 本月18日正式解禁
中超9星战世界杯地位不同 马斯切拉诺仍是大腿
安琦:卖樱桃比当年踢球收入高 为家人努力工作
史崔克获美国公开赛资格重返首个大满贯参赛地
曝尤文签布冯替身达协议 转会费1500万合同四年
数说世界杯:1门将比3教练还大 墨西哥老将创史
泰达主帅:不会调整外援 欲寻国内球员提升实力
曝2019赛季中甲升三降一 2020赛季将扩军到18队
伍兹美国公开赛前住私人游艇曾在甲板过新婚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