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西甲双雄欲争巴西妖星 皇马出价更高有望获胜

2018年06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7日,据《Globo Esporte》报道,皇马有望签下目前巴西最炙手可热的新星

在本赛季的比赛中,这位17岁的天才小将表现惊人,在上周桑托斯主场5-2击败维多利亚的额比赛中,巴西妖星在9分钟之内就上演了帽子戏法,这也让他成为了全场的焦点。

极具潜力的年轻球员永远都是各大顶级俱乐部关注的焦点,罗德里戈也不例外。在很早之前,巴萨就对这位巴西小妖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他们希望能够提前签下罗德里戈,并在他年满18岁之后正式加盟巴萨一线队。但目前,皇马也加入到了争夺巴西前锋的行列中,并且给出的价格可能高过了巴萨。

虽然,《Globo》没有说明巴塞罗那的出价具体是多少,但据说皇马将拿出4500万欧元只为抢到这位巴西天才,而巴萨方面则明确指出拒绝以竞拍的方式争夺罗德里戈。该报道表示,在这场球员争夺战中,皇马获胜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罗德里戈对此事作出回应,这位少年冷静的说:“我对此一无所知。如果有什么事,他们应该交给我的父亲和我的代表去处理。我完全专注于在桑托斯的比赛,除了做好我应该做的之外,其他事我一律没考虑过。”

此前,皇马已经以45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弗拉门戈17岁小将维尼修斯,等到维尼修斯一满18岁,皇马就会把他带到一线队中。而该报道表示,皇马也会以同样的方式将签下罗德里戈,然后像小维尼修斯一样,在2019年1月9日(罗德里戈18岁生日)之后把他带到伯纳乌。

如此看来,皇马的目标就是签下世界上最优秀的青少年,这不仅仅是为了增强球队的战斗力,也是为俱乐部的未来做长远打算。

相关新闻
曝西甲双雄欲争巴西妖星 皇马出价更高有望获胜
上港战国安海报:朝更高目标努力 有志竟成(图)
名嘴:我不想去俄罗斯 那有种族歧视和流氓行为
世界杯第一豪门 曼城力压皇马巴萨贡献最多国脚
阿拉巴:每个人自己决定未来 我会坚定留在拜仁
重磅!葡媒曝C罗决意离开皇马 主席失信成主因
费迪南德:队长必须以身作则 凯恩是最合适人选
德拉克斯勒:每逢比赛都有小仪式 我偏爱喷香水
暖男!C罗为生病小球迷圆梦 专程前往医院探望
曝枪手追求鲁加尼再遭拒 经纪人:他在尤文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