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承办方状告阿根廷 盼FIFA将其逐出世界杯

2018年06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由于巴勒斯坦发布针对阿根廷和梅西的威胁,阿根廷队最终决定取消与以色列的热身赛。现在,轮到以色列愤怒了。据《阿斯报》报道称,以色列公司Comtec已经决定向FIFA投诉阿根廷,并要求FIFA将阿根廷队逐出世界杯

Comtec是阿根廷与以色列这场比赛的承办方,阿根廷最终毁约,使得Comtec遭到了严重的经济损失。Comtec因此决定将阿根廷告上FIFA,并要求FIFA把阿根廷赶出世界杯。Comtec并没有以经济利益受损作为投诉阿根廷的理由,他们给出的理由,是阿根廷“宗教歧视”。

Comtec投诉阿根廷,以色列足协则向FIFA投诉巴勒斯坦足协及其主席拉贾布。在得知阿根廷将与以色列在耶路撒冷踢热身赛后,拉贾布曾公开放出威胁:“梅西是和平与爱的象征,我们要求他不要参与把犯罪合法化的活动。我们会发动一起针对阿根廷足协的运动。梅西在阿拉伯和穆斯林世界有着成千上万的支持者,我们将会烧毁印有他名字的T恤和海报。”

拉贾布的这番话,直接导致巴勒斯坦支持者纷纷针对阿根廷和梅西进行威胁。考虑到球员的安全问题,阿根廷队最终不得不取消与以色列的热身赛。以色列足协因此将巴勒斯坦足协和拉贾布投诉到了FIFA,他们被视为这次事件的罪魁祸首。

相关新闻
以色列承办方状告阿根廷 盼FIFA将其逐出世界杯
杜兰特确认今夏将与勇士续约 这次他不会再降薪
詹姆斯今夏去哪儿?波什:我猜他会去休斯顿!
巴萨宣布阿比达尔回归 肝斗士将奔赴一线队任职
格林谈勇士队成功秘密:我们的球商一直被低估
梅西:不希望内马尔转会皇马 更愿意他回归巴萨
拉什福德:对自己表现满意 迷C罗但梅西最伟大
詹姆斯:击败勇士关键靠篮球IQ 欧文有极高天赋
佩德罗谈落选世界杯:意料之中 我今年上场不多
外媒:恒大有意前权健外援 摩拉斯即将合同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