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岛助教因私会女球迷辞职:对自己行为感到抱歉

2018年06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8日,据日本媒体《日刊体育》报道,由于酒店私会女球迷违反球队规定,鹿岛鹿角助教柳泽敦向球队提出辞职,并在随后得到了俱乐部的同意。

今年4月6日,在鹿岛鹿角客场对阵湘南比马的比赛进行之前,柳泽敦在下榻的酒店中与一名鹿岛的女性球迷进行了会面,柳泽敦本人接受传讯时也承认自己违反了俱乐部的纪律准则。

柳泽敦在本月5日提出辞职申请,鹿岛俱乐部对此予以了受理。对于自己的行为,柳泽敦承认错误:“这次违反球队纪律,作为教练员来说,这是不允许发生的行为。俱乐部的所有成员,还有牵涉到这件事的所有人,我给你们添麻烦了,实在很抱歉,所以我决定离开球队,祝愿鹿岛今后不断取得胜利。”

鹿岛鹿角高层也表达了歉意,总经理庄野洋表示:“这一次,作为日本顶级联赛的球队,却发生了这样违反纪律的行为,今后我们一定努力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各位俱乐部的球迷,对于给你们带来的麻烦,我也深表歉意。”

柳泽敦现年41岁,是前日本足球运动员,曾代表国家队出场57场,进17球。

相关新闻
鹿岛助教因私会女球迷辞职:对自己行为感到抱歉
央视联合优酷、咪咕成立世界杯维权小组
索斯盖特:拉什福德友谊赛状态很好 他享受比赛
一方启程前往西班牙拉练 个别位置邀请球员试训
搜狐体育互动直播 足协杯1/4决赛国安迎战上港
8日NBA:戴维斯不承认有罪 4助教正式加盟尼克斯
国安倡议球迷无烟观赛 为建设无烟场馆共同努力
前瞻:詹皇急需队友支持 骑士盼擒勇士拒被横扫
伊布:我本该参加世界杯 媒体的言论是罪魁祸首
德国友谊赛5场不胜 勒夫:世界杯我们将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