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联赛-男排0-3遭伊朗零封 江川13分乌法开门黑

2018年06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8日,2018年世界男排国家联赛移师到乌法站,由阿根廷外教洛萨诺挂帅的中国男排,力拼三局以0-3被伊朗零封无缘开门红,源于进攻33-41、拦网6-13和发球3-6三环节全面落后,并且自身失误送出17分。浙江张景胤和北京接应江川空砍16和13分未能救主,广东自由人陈嘉杰学国足脚球解围相当惊艳,不过得分王归属伊朗接应加富尔独揽19分。

中国男排0-3伊朗(19-25、20-25、15-25)

中国男排启用主攻10号季道帅(队长)和7号张景胤、二传18号刘

伊朗是由科拉科维奇(黑山)挂帅,派遣主攻2号阿巴迪普尔和5号甘米、副攻3号法伊兹与16号沙菲、接应10号加富尔和自由人19号马兰迪、以及二传4号马鲁夫拉克拉尼(队长)出战。中国男排目前是2胜4负6分暂列第10位,反观伊朗在世联赛是2胜4负5分名列第13发挥失常。

第一局陈嘉杰连续神防守由季道帅防反下球和江川探头到2-0,中国男排利用江川反轮突破拦网并且侧滑单臂救球,可惜刘

随着缪阮彤近体快遭拦截和江川强攻被拦拉开至7-11,洛萨诺暂停由张景胤后三与季道帅探头申请鹰眼挑战。现场视频回放显示,季道帅并未触网却被主裁判定为争球,洛萨诺和季道帅提出申诉可惜未改判,中国男排依靠刘

在张景胤强攻可惜饶书涵防守让球失误、张景胤突破拦网到15-17后,伊朗传球连击并且张景胤接飞一传至16-19,中国男排由于饶书涵封堵快攻漏球到17-20时由洛萨诺暂停,季道帅抢接一传再失误好在借打手,陈嘉杰让一传落界内、江川强攻被拦与处理球触网至19-25。

第二局落后到0-3由缪阮彤封堵但饶书涵前排触网,中国男排通过江川暴扣斜线和突破拦网到3-5。中国男排连丢3分后毛天一妙传由缪阮彤近体快,只可惜陈嘉杰未能防起重扣好在缪阮彤再偷袭到5-9,后续毛天一网口争球未果并且饶书涵短平快开炮懊悔躺在地再丢2分。

又是毛天一跳飘直接开炮和江川反轮强攻遭拦截至6-13,中国男排一传不到位由季道帅反轮调整攻,张景胤与饶书涵拦网被打穿好在江川打手出界改写比分到8-14。可惜饶书涵酝酿许久跳飘球出界,张景胤强攻被拦由陈嘉杰脚球解围起球,不过张景胤再重扣被拦至8-16。

在张景胤打手与江川后二、季道帅平拉开到11-18后,中国男排利用张景胤后三和饶书涵封堵法伊兹快球至13-19。伊朗阿巴迪普尔开炮与张景胤连击到14-22由洛萨诺休战,中国男排利用张景胤强攻和巧打、江川暴扣与陈龙海封堵迫近19-23,可惜毛天一开炮再败至20-25。

第三局张景胤拦防加富尔强攻再打手法伊兹、季道帅跳飘到3-0迫使伊朗暂停,中国男排凭借张景胤平拉开和突破拦网、江川跳发压底线至6-3。伊朗沙菲高点快攻并且季道帅后三踩线失误和江川后二下网连得3分追平,中国男排由张景胤冲进与陈嘉杰防守失误遭逆转7-8。

凭借毛天一偷袭二次球但饶书涵短平快被拦捂脸自责,中国男排由于陈嘉杰和接应江川让一传落界内到8-12,洛萨诺暂停后江川后二再遭阿巴迪普尔拦截,毛天一拦网被阿巴迪普尔巧打借手再丢2分。伊朗依靠甘米后三突破拦网但是马鲁夫拉克拉尼跳飘踩线失误到9-15。

相关新闻
世联赛-男排0-3遭伊朗零封 江川13分乌法开门黑
前拳王帕克VS怀特7月PK 两人皆曾被约书亚击败
桂林锦标赛次轮 张进伊蒙迪并列领先金大星T6
美国公开赛李昊桐进亚洲组 伍兹同组DJ托马斯
法网-蒂姆3-0胜意大利黑马 生涯首进大满贯决赛
热身赛-卢卡库建功阿扎尔破门 比利时3-0胜埃及
比利时百年历史首胜埃及 3-0大胜洗刷红魔耻辱
回国就发飙!卢卡库8场11球 穆里尼奥好好看看
迷失!埃及5场不胜只打进2球 萨拉赫成唯一希望
西媒曝萨拉赫自荐加盟巴萨 经纪人:绝没有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