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加入保罗乔治争夺战 米切尔:我要找他聊聊

2018年06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米切尔自称,他在大学期间就经常帮助球队招募队员,“我是路易斯维尔大学的首席招募手,离开之前帮助助球队招募了四五名球员。我觉得我能在今年的自由市场上招募到一些球员,教练们已经教会了我一些东西。”

爵士管理层有能力在今夏清出足够的薪金空间,招募一名大牌自由球员,他们心仪的球员就包括保罗-乔治。米切尔表示去年的时候他和保罗-乔治就已经是朋友了,“他的合同就要到期了,应该是7月1日吧,我一定要找他聊聊。”

在米切尔看来,他自己的崛起,鲁迪-戈贝尔的防守存在感,及主教练奎因-斯奈德的执教风格,会帮助爵士吸引来自由球员,“为什么不和我们一起打球?,你可以看看我们的转移球,我们全队没有人在乎谁的得分多,谁抢的篮板多,我们的目的只有赢球。”

米切尔还称赞了主教练斯奈德和他的教练团队,“对比一下赛季的头10场比赛和最后10场比赛,我都不相信那是我自己。如果我们再找来一个大牌球员,想想就觉得很刺激。就算没有,我也相信我们的能力。但如果能够再来一个大牌球星,那会很不错的。”

相关新闻
爵士加入保罗乔治争夺战 米切尔:我要找他聊聊
数说世界杯:欧洲联赛球员最多 亚洲超南美第二
佩特雷斯库:贵州报价无法拒绝 降级也不会下课
历届世界杯主题曲:意大利之夏领衔 夏奇拉献唱
亚泰国脚与女友领证结婚 手指比心爱意满满(图)
马塞洛:C罗不是皇马老板 是否离队与内马尔无关
卡瓦哈尔伤情好于预期 有50%的可能出战葡萄牙
菲戈:C罗言论不合时宜 预测葡萄牙2-1胜西班牙
如何维护和保养链条 每次清洁后务必加上润滑油
总决赛最想和哪位名宿一队?杜兰特:乔丹和科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