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多特蒙德2000万签下德莱尼 合同为期四年

2018年06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德国时间6月7日,多特蒙德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不来梅球员德莱尼,据报道,合同期限为四年。

德莱尼今年26岁,父亲是美国人,母亲是丹麦人,他出身于哥本哈根队的青训,随后逐渐成长为一线队的队长和中场核心。在丹超积累了联赛和欧战经验后,他于2017年初以2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至不来梅,德甲首秀即对阵多特蒙德。他上赛季在德甲联赛中共出场32次,收获3粒进球5个助攻,在德国杯出场4次,助攻1次。在国家队中,他出场26次,打入4球,入选了本届世界杯丹麦队的23人名单。

多特蒙德体育总监表示:“德莱尼经验丰富,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都非常好,他的求胜心和斗志将为球队带来帮助。”

德莱尼与球队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对于加盟多特蒙德,他说:“对我而言多特蒙德是一家世界前十的俱乐部,他们的主场球场是全欧最棒的。我会用心踢好每一场比赛,虽然世界杯还未开赛,但我现在已经开始期待新赛季和球队一起取得胜利了。”

这是黄黑军团在夏季转会窗口签下的第三名球员,此前他们还签下了法兰克福边锋沃尔夫和奥格斯堡门将希茨。

相关新闻
官方:多特蒙德2000万签下德莱尼 合同为期四年
球员工会再公布一奖项 爵士米切尔当选最佳新秀
女排罕见连卡十分自埋雷 朱婷缺帮手拦防存差距
克洛泽:萨内表现不如联赛 状态也没有布兰特好
FIFA:240万张世界杯门票已售 前十国家中国第八
巴西队队医:奥古斯托不会被裁 友谊赛出战存疑
多大仇?追梦:詹姆斯如果加盟勇士 我就会离开
外媒:葡超豪门或邀斯科拉里 已进换帅候选名单
小乔丹有意联手灯泡 已告知多位火箭球员其想法
绝地求生外挂有多强?编辑都不知怎么取标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