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了!内马尔拒向巴黎高层施压 皇马引援恐落空

2018年06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老东家不放人,球员合同中没有违约金。在这种情况下,要如何完成引援?追求者往往会和球员本人先达成一致,然后让球员自己去施压老东家。球员一哭二闹三上吊,老东家很多时候将不得不放人。在引进C罗、贝尔、莫德里奇时,皇马都用了这种方式。但在内马尔身上,皇马将无法使用这种方式来引进他了。

《阿斯报》指出,内马尔目前的态度非常明确。内马尔愿意在今夏加盟皇马,但不会为了去伯纳乌而向巴黎高层施压。如果巴黎不愿放走自己,内马尔愿意在法甲再踢一年。皇马若想要得到内马尔,首先要和巴黎谈妥其转会费。

内马尔不愿意向巴黎高层施压,皇马引进他的可能性就变得微乎其微了。巴黎主席埃尔赫莱菲已经明确表态称,内马尔2000%将会留队。巴黎把内马尔定义为非卖品,巴黎不会接受皇马的任何报价,巴黎甚至不愿意与皇马展开谈判。

得不到内马尔?皇马的锋线更新计划,也许将会功亏一篑。C罗已经和弗洛伦蒂诺撕破脸,即便葡萄牙人被迫留队,他对皇马的贡献度也将会被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年过三十的莱万不在皇马未来计划中,凯恩与热刺刚刚续约,萨拉赫也已经明确表示要留在利物浦。如果得不到内马尔的话,皇马下赛季难道真围绕玻璃人贝尔建队?

相关新闻
凉了!内马尔拒向巴黎高层施压 皇马引援恐落空
尴尬!C罗离皇马恐无豪门可去 超高年薪成阻碍
泰达外援国家队前景黯淡 本国足协因受贿案解散
组图:骑士vs勇士总决赛G4 詹姆斯暴扣王王对决
库里神准继续飚射詹皇 半场结束前三分一击命中
曝恒大新援转会费2100万欧 期待帮助球队创历史
洛佩特吉:确定卡瓦哈尔伤愈复出 或错过前两场
世界杯32强主帅薪水榜:勒夫第一 桑保利仅第八
佩林:我无法对尤文说不 希望能助球队一臂之力
亨德森:难以走出欧冠阴影 希望世界杯不留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