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特兰:索斯盖特不选我是他的疏忽 这难以接受

2018年06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报道,英格兰球员伯特兰对国家队主帅索斯盖特进行了批评,原因是英格兰主帅并没有将他入选到英格兰国家队的大名单中。伯特兰表示,索斯盖特此举是一个错误,让人难过。

尽管,这位南安普顿左后卫代表英格兰参加过6场预选赛。但是索斯盖特最后还是选择了丹尼-罗斯、阿什利-扬和德尔夫这三位球员作为左边后卫的人选。伯特兰本赛季为南安普顿出场达40次,而罗斯仅为热刺出场过17次。

索斯盖特曾表示,这三位球员场上的多样性是选择他们的理由之一。效力于曼联的阿什利-扬早期一直踢中场,而在近几个赛季,他才成为了后卫。而曼城的德尔夫此前也曾改变过他的场上位置,他很有可能在世界杯上出任中场球员。

然而,伯特兰表示,他可能不及他们那样在场上非常具有多样性。但他仍认为,没有让他入选征战世界杯的大名单,是索斯盖特的错误。

在接受采访时,伯特兰表示:“我在赛季快结束的时候踢得是五后卫阵型中的左边翼卫,这也是英格兰所采用的战术,我也曾在南安普顿和范迪克、冯特搭档三中卫,并且保持了队史连续不失球纪录,大概有6场比赛没有失球。我还代表切尔西在欧冠决赛中踢过左中场,我想索斯盖特可能在分析的时候忽视了一些东西,这让我很难接受。”

相关新闻
伯特兰:索斯盖特不选我是他的疏忽 这难以接受
直击-张稀哲造点索里亚诺一蹴而就 国安2-1上港
胡梅尔斯:不后悔当年拒曼联 对科瓦奇充满信心
佩雷斯递补进入阿根廷大名单 伊卡尔迪再次落选
足协杯-比埃拉索9建功 国安首回合3中框2-1上港
盘点伊朗队5大关键球员 铁血中卫+荷甲21球前锋
央视:巴坎布空门打丢比打进难 上港结果并不坏
经纪人:若日尼奥想去曼城 若不能走定不再续约
经纪人:如果若日尼奥去不了曼城 他会很不高兴
法网-德尔波特罗八连胜西里奇 进4强将战纳达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