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特兰德:服从主帅安排 尽全力助英格兰夺冠

2018年06月1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据天空体育报道,效力于斯托克城的英格兰门将布特兰德称,他会将个人骄傲置于一边,竭尽全力帮助球队,让主帅索斯盖特决定他是否担任英格兰一号门将。

世界杯前最后一场主场对阵哥斯达黎加的热身赛中,布特兰德获得了65分钟出场机会并在此期间保持无失球,随后效力于伯恩利俱乐部的门将波普上场替代了他。

人们相信索斯盖特更愿意让效力于埃弗顿的皮克福德担任一号门将,因为这名年轻人具备强大的综合能力,并且他在“从后场展开的进攻组织”这一训练内容中表现出色。

尽管没有成为主帅首选,布特兰德仍然没有放弃希望。“大家的处境都一样”布特兰德说,“无论你是上场或是作为替补,又或者其他什么情况,从某种程度上说,你的职业生涯肯定会经历三种角色中的一种:你可能是一名刚崭露头角的年轻门将,看着老将打比赛,你也可能坐在替补席上,或者你可能自己顶球入门。”

但布特兰德确实认识到,如果他无法取得首发位置,他将承担起配角的重要责任,并誓要尽一切可能助英格兰获得自1966年以来第一个重要的奖杯。

“保持谦逊,尊敬他人,将个人骄傲置于一边是十分重要的。无论是谁担任头号门将,他都需要另外两名门将的支持才可能获得成功。无论发生什么,我都希望英格兰队是一支成功的队伍,而我是它的一员。如果需要我作为替补,暂时放弃个人荣誉忍受失望,那我必须为了团队的胜利而服从安排,并且帮助那个场上表现更好的人。”布特兰德这样表示。

相关新闻
布特兰德:服从主帅安排 尽全力助英格兰夺冠
法足协主席亲承格子将留西班牙 曼联恐彻底没戏
萨拉赫现身埃及队训练场 称定当全力备战乌拉圭
曝罗马4000万欧售纳因戈兰 国米或助其师徒重聚
枪手新援:阿森纳和7年前尤文很像 会怀念意大利
利希施泰纳:想念意大利 阿森纳目标获欧冠资格
曝大巴黎已锁定迪巴拉 或为清洗头号射手做准备
哥伦比亚主力法布拉韧带撕裂 将无缘本届世界杯
队友被枪杀无法释怀 世界杯之旅巴拿马难掩悲伤
瓦拉内:齐达内所说是正确的 皇马需要有所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