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斯官方宣布维埃拉执教 巴洛特利未来去向成疑

2018年06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11日晚消息,法甲劲旅尼斯官方宣布维埃拉成为球队新任主帅。这也意味着,这位曾经叱咤欧洲足坛的中场球星以主帅身份重回欧洲战区。

维埃拉出道于戛纳足球俱乐部,1995年,维埃拉前往欧洲足坛发展职业生涯,先后效力于AC米兰、阿森纳、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和曼城。2011年夏天,维埃拉在曼城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维埃拉在俱乐部生涯中收获了诸多荣誉,是无数枪手球迷心目中的铁血队长。同时,维埃拉也是法国1998年获得世界杯的冠军成员,2000年的欧洲杯赛场上,维埃拉成为了高卢雄鸡的中场核心,并率队获得了欧洲杯冠军。

2011年夏天结束职业生涯后,时年35岁的维埃拉进入了曼城的管理层,成为了俱乐部足球发展部的主管,负责起了指导青年球员的工作。2013年5月,维埃拉成为曼城青年队主帅。2015年5月,维埃拉还率领曼城青年队获得了英超国际杯的冠军。同年11月了,维埃拉加盟美国大联盟球队纽约城,成为了纽约城的主帅。在维埃拉的指导下,纽约城的成绩取得了稳步提升,2015年纽约城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7位,2016年时上升到了第4名,2017年则在积分榜上占据了亚军的宝座。

在前往尼斯前,维埃拉曾与阿森纳帅位擦肩而过,维埃拉此前谈到了这一话题:“阿森纳的高管通过某个程序跟我见了面,并且有过一次谈话,但是并没有更进一步。”很多人认为,阿森纳放弃自家队长并选择埃梅里的最主要原因便是维埃拉缺乏执教豪门的经历。如今,维埃拉来到了法甲赛场执教尼斯,这让他的执教履历看起来变得光鲜不少,不知尼斯能否成为维埃拉如愿执教豪门的踏板呢?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尼斯官方宣布维埃拉执教 巴洛特利未来去向成疑
反种族主义协会:歧视在所难免 裁判也负起责任
澳大利亚门将:有信心战胜法国 他们也会有压力
阿足协主席:桑保利为人诚实 总有人想害阿根廷
特瓦斯:C罗格子将留队 球星离开对西甲影响不大
西班牙VS突尼斯首发:罗德里格领锋线 小白登场
法国VS美国首发:姆巴佩吉鲁联袂 瓦拉内迎首发
里昂官方:费基尔转会终止 与利物浦未达成一致
热身赛-西班牙超7成控球无果 半场0-0平突尼斯
热身赛-博格巴中柱格林破门 法国半场暂0-1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