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尼修斯已在马德里找房 皇马新帅将确定他未来

2018年06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去年夏天,皇马以4500万欧元的身价,预定了弗拉门戈16岁新星维尼修斯,这一转会震惊了世界足坛。今年7月12日,维尼修斯就将年满18岁,他将能够离开巴西出国踢球。据《环球体育》报道称,维尼修斯已经开始在马德里找房了,他有希望在下赛季中提前为皇马效力。

按照皇马和弗拉门戈的计划,维尼修斯原本将会在2019年7月再加盟皇马。但在合同中有一个特殊条款,那就是在双方同意的情况下,维尼修斯可以提前来到伯纳乌。如今,维尼修斯已经做好了提前加盟皇马的准备。维尼修斯在马德里找房,他倾向于住到巴尔德贝巴斯基地附近,因为他还没有驾照。与此同时,维尼修斯也已经开始寻找在马德里为他照顾生活的管家和仆人了。

不过维尼修斯下赛季能否效力于皇马,还是个大大的问号,因为皇马主帅尚不确定。在今年夏天,维尼修斯将会参加皇马的季前集训和热身赛,皇马新帅将会决定是留下他,还是将他再租回弗拉门戈。

如果要将维尼修斯租回弗拉门戈的话,皇马需要在8月15日之前作出决定,这是巴西足协为外国转会而来的球员设定的注册截止日。如果维尼修斯没能在这一天前被租回弗拉门戈,他将无法获得注册资格。

相关新闻
维尼修斯已在马德里找房 皇马新帅将确定他未来
法国总统:本泽马不为团队服务 姆巴佩前途无量
奥地利公开赛科尔霍宁首摘冠 吴阿顺末轮0鸟T47
乐福:真的很想念欧文 詹皇这个赛季的确很辛苦
俄罗斯后卫:只要学习拉莫斯 就不怕防守萨拉赫
有面!英国皇家空军为三狮军团送行 送美好祝福
尤文为抢C罗定疯狂计划 一亿欧再加梅西接班人
内马尔:热身赛像综合格斗 盼五星巴西再续辉煌
盘点:关于足球最伟大的八部电影 世界杯前必看
重磅!国米收购纳因戈兰达成协议 年薪450万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