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媒体秀:西班牙主帅霸占头条 意媒一枝独秀

2018年06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距离俄罗斯世界杯开幕还有1天的时间,搜狐体育为您带来全球各大媒体对于世界杯的相关报道。

国际足联

俄罗斯世界杯一触即发。国际足联官网介绍了即将参赛的东道主俄罗斯队,还介绍了即将执法世界杯揭幕战的阿根廷名哨皮塔纳。同时,伊布的专访也引人关注,瑞典球星表示自己本不应该错过世界上最大的足球盛宴。

欧足联

欧足联的关注焦点并不全在世界杯上。洛佩特吉世界杯后转而执教皇马的消息被放在头版醒目位置。同时,欧足联举办的各项赛事的倒计时也很容易引起外界的关注。

《法国足球》

洛佩特吉的新闻被放置在了醒目位置,而勒马尔在世界杯开打前确定未来去向,转会马竞的消息也十分引人关注。齐达内率领的98冠军元老队则在一场友谊赛中3-2击败了温格执教的世界明星队。齐祖宝刀不老,攻入一球。该杂志还罗列了遗憾缺席俄罗斯世界杯的球星:比利时的纳英戈兰、法国的拉比奥特、巴西的古斯塔沃赫然在列。

意大利《都灵体育报》

由于意大利队缺席了今夏世界杯,因而国内报纸对于世界杯的关注热度远不如过往。该报的头版头版是尤文图斯经理马洛塔的采访。采访中,他强调老妇人兜售伊瓜因转而求购伊卡尔迪的消息纯属捏造。他还表示希望俱乐部可以在10天内签下即将合同到期的德国球星埃姆雷-詹。

法国《队报》

这家法国知名媒体将关注的焦点还是放在了国家队队员的动态上。包括西迪贝是否如愿转会马竞,姆巴佩的伤势会不会影响其参加首场世界杯小组赛,还有勒马尔正式加盟马竞等。

德国《踢球者》

作为严谨媒体的代表,《踢球者》对世界杯的关注是全方位的。比利时在热身赛中的精彩表现,引起了该杂志的关注,专门撰文介绍了欧洲红魔极有可能在本届世界杯异军突起。而红魔的脊梁当属配图中的阿扎尔和德布劳内。此外,德国队抵达俄罗斯、洛佩特吉世界杯后执教皇马,萨拉赫伤势恢复进展和罗伊斯专访都能让你领略到32强的动态和风采。

德国《体育图片报》

皇马主帅千呼万唤始出来,结果却是令外界都大吃一惊的西班牙现任主帅洛佩特吉。按照皇马官方说法,洛佩特吉将在世界杯后从国家队卸任,转而执教银河战舰。而在这家德国媒体看来,这位门将出身的主帅能否在皇马取得成功,成为皇马的瓜迪奥拉呢?值得期待。

西班牙《阿斯报》

作为皇马喉舌,《阿斯报》的头版头条当然也是关于皇马新帅洛佩特吉的消息。不过,除了关注洛佩特吉如何“暗渡陈仓”,该报似乎更关心这位现任西班牙主帅怎么带好斗牛士军团的世界杯之旅。以及如何适应随之而来的皇马阵容的更迭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

该报质疑洛佩特吉的“操作”,才与西班牙足协续约至2020年,马上又成为皇马的主帅。除了洛佩特吉世界杯后登陆伯纳乌的消息。该报还在预测西班牙国家队主帅的未来人选,并言之凿凿称路易斯-恩里克希望很大。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

该报与《每日体育报》的核心内容如出一辙。但除了关注洛佩特吉的动向外,还专门撰文预测了本届世界杯可能爆发的球星,包括阿扎尔、斯特林等。

巴西《兰斯体育》

足球一直几乎是巴西人生活的全部。不过,对于世界杯的热度,似乎并不能完全掩盖该媒体对于巴西国内各队动态的关注。而且相比各路媒体都聚焦皇马换帅,该媒体反而更感兴趣塞内加尔能否像2002年世界杯那样一鸣惊人,还有巴西国门阿利森未来何去何从……

英国《每日邮报》

20年前,齐达内、亨利带领着法国队勇夺世界杯冠军。20年后,当年的老队友们又组队与温格执教的全明星队进行了一场对垒。最终,齐达内、亨利和坎德拉各入一球,帮助98年冠军队2-3力克温格执教的全明星。全明星队中的世界第一飞人博尔特完成精彩亮相。

英国《每日镜报》

英格兰前国脚耶纳斯作为该报特邀专栏作家,对世界杯上三狮军团的前景进行了预测。在这位前辈看来,英格兰队长凯恩将是球队的核心和进球机器。但是要想在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除了凯恩,还必须依靠阿里、拉什福德、。斯特林和林加德的发挥。此外,该报还透露几则转会飞讯:穆里尼奥打算砸5000万英镑求购热刺的英格兰国脚罗斯;克洛普对罗马的巴西国门阿利森求贤若渴。

英国《太阳报》

素来喜欢花边新闻的《太阳报》,在世界杯来临之际,来了一把正经事。将世界杯参赛32支球队的全部球员进行了逐一盘点。并重点介绍了C罗、内马尔、凯恩等球星。

英国《天空体育》

盼望着、盼望着,格列兹曼终于在世界杯前开口谈自己的未来,但却最终表示“自己已经作出了决定,但这个决定他拒绝现在透露……”在《天空体育》看来,法国球星等于是卖了一个大关子,依然没有明确自己的去向。这位上赛季为马竞出场49次打进29球的前锋,将带着巨大的问号参加世界杯。而格列兹曼则强调昨天的新闻发布会,对于正式宣布自己的未来而言是“错误的时间和错误的地点。”因而,决定拒绝透露。

葡萄牙《纪录报》

这家葡萄牙媒体更多聚焦葡萄牙国家队的消息。比如,国家队出征前的全家福拍摄;比如,老门将贝托的专访。

相关新闻
环球媒体秀:西班牙主帅霸占头条 意媒一枝独秀
中场新星陨落 日足协宣布井手口阳介退出国家队
西足协主席:不能接受洛帅的做法 此事绝不妥协
莫德里奇:愿拿所有奖杯换世界杯 我们需要运气
姆巴佩亲承脚踝伤势无大碍 誓为世界杯拼尽全力
埃芬博格:京多安和厄齐尔很幸运 本应该被开除
俄罗斯主帅:不关注批评声 首战重要对手非弱旅
西班牙足协宣布放弃皇马违约金 就只为清洗叛徒
西班牙宣布耶罗带队踢世界杯 皇马传奇队长救火
昆明锦标赛玉龙湾开杆 张进心态成熟曹一盼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