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半数巴西民众对世界杯无感 48%认为巴西夺冠

2018年06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13日电(记者陈威华)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即将拉开序幕,巴西相关调查机构近日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多达53%的受访民众称对世界杯不感兴趣。

巴西主流媒体《圣保罗报》所辖的调查中心近期走访了174个城镇的2824名民众,结果发现虽然巴西队被列为本届世界杯夺冠热门,但是民众的热度丝毫没有得到提升,与今年1月所做的类似调查相比,对世界杯不感兴趣的受访者比例增加了11个百分点。

55岁的售货员吉列梅对调查人员表示:“今年巴西经济还是不太好,大家都在忙着养家糊口,没心思看球。更何况巴西足协的丑闻,让很多人对足球失去了信心。我也许会看世界杯,但是老实说,兴趣并不是很大。”

29岁的行政助理娜雅拉则说:“上一届世界杯巴西队1:7的惨败,还让人记忆犹新。巴西队这次是热门,友谊赛成绩很好,但是重要比赛则未必会赢。”

相关新闻
超半数巴西民众对世界杯无感 48%认为巴西夺冠
萨拉赫:德罗巴曾祝我破他纪录 我跟他说没问题
贝利:巴萨目前是世界最佳 巴西一直是夺冠热门
沃神:波波维奇或再执教马刺队两年 2020年退休
泡椒亲承愿和詹姆斯联手 今夏两巨星在LA联手?
猛龙新主帅签3年1000万美元 北境能否取得突破
巴克利:詹姆斯今夏不会去76人 他不会让出球权
14日早报:名帅赴欧洲任教 76人锁定替补两大将
俄罗斯VS沙特前瞻:史上最弱揭幕战 东道主争胜
赛季十大感人时刻:老兵梦圆NBA 詹姆斯超越极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