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最值得关注球员:门神领衔 俄超最佳射手在列

2018年06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虽然俄罗斯被称为史上最弱的东道主,但这并不意味着缺少大牌球星的俄罗斯队就是一无是处的。除了在欧洲联赛效力的丹尼斯-切里舍夫和加布洛夫-弗拉迪米尔,俄罗斯阵中还有许多值得人们关注的球员。

1、 阿金费耶夫 门将 1986年4月8日

作为一名门将,阿金费耶夫拥有着难以撼动的自信,这也使得他在18岁时就完成了他的国家队处子秀。从那以后,他就是俄罗斯队无可争议的一号门将。虽然他偶尔也会出现失误,但人们依旧确信他会在本届世界杯上力保俄罗斯球门不失。许多足球专家都在担心,俄罗斯队能否应对在本土作战的压力,相信阿金费耶夫并不会有这样的困扰。

2、 伊格纳舍维奇 中后卫 1979年7月14日

即将年满38周岁的俄罗斯老将伊格纳舍维奇是俄罗斯队中年龄最大的一位球员,纵观整个俄罗斯足球史,也很少有球员能在这个年龄还保有这样的状态。两年前,伊格纳舍维奇曾宣布从俄罗斯国家队退役,但是此番本土作战,他还是接受了主教练切尔切索夫的征召,并成为俄罗斯后防线上的关键人物。用他自己的话来说:“我的任务很简单,夺回球权,把球传给队友,为队友作掩护,撕破对方的防守,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伊格纳舍维奇可以说是俄罗斯队中表现最好的球员。

3、 戈洛温 进攻型中场 1996年5月30日

出生于1996年的戈洛温刚刚年满22岁,作为球队中最年轻的球员,他已经证明了自己对球队进攻端的重要性。这位行动敏捷的中场球员,位置十分灵活,有时他会坐镇中场,有时又会担当中锋。他拥有出色的射门能力,包括远射的能力。尽管他的经验还稍显不足,但是俄罗斯球迷对他的创造力都是赞赏有加。相信本届世界杯会成为戈洛温尽情展示自己的舞台。据悉,有很多欧洲豪门俱乐部都对戈洛温产生了兴趣。

4、 费多尔-斯莫洛夫 前锋 1990年2月9日

斯莫洛夫曾经连续三次夺得俄超联赛的最佳射手。俄罗斯在进攻端的表现一直不尽人意,斯莫洛夫身上显然承载着人们更多的期望。自从切尔切索夫接手球队以来,斯莫洛夫共打入7粒进球,其中还包括了对阵西班牙队的2场比赛。在世界杯上,斯莫洛夫非常有信心能取得更多的进球。切尔切索夫很有可能让他出任单前锋。

5、 萨梅多夫 右边锋 1984年7月19日

萨梅多夫已经无数次表达了他对俄罗斯世界杯的期待之情。在他心目中,这届世界杯就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比赛。虽然萨梅多夫在俱乐部的出场时间并不稳定,但他在国家队的位置还是十分稳固。因为无论是在进球数和进攻数上,萨梅多夫都在国家队中名列前茅。萨梅多夫于2011年完成了自己的国家队首秀,并参加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但直到最近他才成为国家队主力球员。他在场上总是能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地方,位置感极强。正是拥有这种能力,人们有理由在本届世界杯上对他寄予厚望。

相关新闻
俄最值得关注球员:门神领衔 俄超最佳射手在列
经纪人:马夏尔已决定今夏离队 因曼联拒做承诺
罗比威廉姆斯将登场开幕式 成就英国音乐史最佳
世界杯开幕式邀美艳嘉宾 俄罗斯歌剧女高音登场
迪奥进入法国海军服役 生涯曾在马刺捧得总冠军
世界杯主题曲再融说唱元素 威尔史密斯嗨翻全场
历届世界杯开幕式:英国雍容华贵 韩日展东方美
历届世界杯主题曲:意大利之夏领衔 夏奇拉献唱
安家杰创女排尴尬纪录 土耳其擒德国夺分站连胜
特评:世界杯暴风雨再度袭来 欧亚非美谁主沉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