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届“热苏斯” 从清洁工到世界杯边裁的男人

2018年06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世界杯的赛场从来不缺少励志的故事,2014年巴西世界杯,当时还在帕尔梅拉斯青年队的热苏斯踢球之余还帮着粉刷街道。四年过后,他跟随巴西去参加世界杯了。而在本届世界杯的裁判中,也有一位这样的励志偶像,巴拿马裁判维多利亚是一名清洁工,为了实现执法世界杯的梦想,他准备了整整四年。

从1993年起,维多利亚就开始执法巴拿马国内的半职业联赛,但是在巴拿马当裁判收入非常低,每个月仅有100美元。维多利亚有三个孩子需要养育,同时也是两个孩子的爷爷,在生活的重担下,维多利亚不得不选择清洁工的工作贴补家用。维多利亚在晚上会穿上绿色制服,在家乡巴拿马的一个垃圾站工作。

接受采访时,维多利亚这样说道:“清洁工的工作不容易,我每天下午都在三点起床,五点左右我们已经在大街上转圈了。每天上午的十一点,我会回到家进行短暂的休息。而到了下午,我就会进行裁判工作的训练。”

维多利亚作为边裁,曾参与执法过2015年新西兰U-20世界杯、2016百年美洲杯以及2016年印度U-17世界杯。 为了实现自己的世界杯执法梦想,维多利亚在过去四年进行了艰苦的学习以及训练:“我为此准备了四年,无论是身体锻炼还是笔试。”

最终,维多利亚也最终得到了参加世界杯执法的机会,他也成为了为执法本届世界杯的63名边裁之一。

相关新闻
裁判届“热苏斯” 从清洁工到世界杯边裁的男人
世界杯32强谁最土豪 邵圣懿曝沙特队员独享套间
诺伊尔:我已经痊愈 并不担心德国的世界杯表现
热苏斯:目标并非夺金靴 只想在世界杯帮助巴西
英格兰国脚每日和妈妈通电话 报告是否涂了防晒
张恩华:揭幕战东道主占优势 俄罗斯有可能变阵
贺炜:首球释放主队压力 俄罗斯身体对抗占优势
狐谈世界杯:豪门盛宴前 翠花总是会先上盆酸菜
贺炜:大胜使俄卸下担子 但沙特仍面对两座大山
切里舍夫:非常享受此刻的胜利 但仍会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