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图斯2500万锁荷兰国脚 为桑德罗离队做准备

2018年06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5日,据外媒《太阳报》透露,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有意用2500万英镑购入桑德兰荷兰球员范安霍尔特,不过,前提是尤文现在主力边后卫桑德罗会在这个转会窗口离开。

据传,尤文已经给巴西后卫桑德罗送上了一份新的合同,希望他能继续留下来,但后者似乎正在拖延时间,等待其他俱乐部的报价。由于桑德罗迟迟未给出答复,尤文也只能提前备好预案,寻找这位巴西后卫的替代者。

现效力桑德兰俱乐部的范安霍尔特成了尤文的第一人选。尤文图斯相信这位荷兰国脚的能力不仅仅停留在防守,他还会有更大的潜能,是俱乐部的最佳人选。一旦确定桑德罗会转会离开,他们就打算用2500万英镑竞标这位潜力无限的球员。

范安霍尔特在2011年签约切尔西,当时年仅20岁的荷兰国脚被业界公认为是阿什利-科尔的最佳接班人。但范安霍尔特在2014年又转会桑德兰,之后还代表俱乐部上场69次,并打进5球。虽然范安霍尔特此前宣布希望在桑德兰安家落户,享受自己的足球生涯,但能被欧洲最大俱乐部之一的尤文图斯看中,相信对每个想要有美好前景的球员来说这都是无法忽视的事情。

相关新闻
尤文图斯2500万锁荷兰国脚 为桑德罗离队做准备
姆巴佩:梦想能被温格执教 英媒:他这在讽刺人
世界杯足球热入侵安理会 中国代表亮出乒乓球拍
龚翔宇痛苦崴脚拼高分 李盈莹对轰土新星处下风
尤文图斯错失良机 世界杯前几乎接近签下戈洛温
奎罗斯:不把装备问题当借口 困难能激发创造力
林良锋董育:解读东道主大胜 亚洲球队怎么办?
戈洛夫金VS阿瓦雷兹9月复赛敲定 谈判起死回生
曝中国今年不承办滑联赛事 花滑中国杯官宣取消
俄罗斯手记:世界杯谁最幸福? 中国球迷最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