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西埃:西野是帅位最佳人选 我也适合日本队

2018年06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日本在世界杯开始的两个月前突然宣布炒掉了主帅哈利霍季奇让不少人感到大为震惊,不过在前日本主帅特鲁西埃看来,新任主帅西野朗能给予蓝武士们最需要的提高。

特鲁西埃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谈到了日本最近的帅位变动,他说:“我认为对日本队来说这是个巨大的利好消息。因为相比于哈利霍季奇,西野朗更注重于在技术层面改善球队。这可能只是他作为教练的一部分工作,但如果球队没有精神、队员间没有交流、球队不团结,你就不可能赢。这就像你有一台法拉利引擎,但你还得需要绚丽的外壳才有人喜欢你,因为这是大家都关注的。西野朗就为球队带来了这个‘外壳’,这就是日本队现在的优点。”

特鲁西埃还认为,自己也非常适合日本国家队,因为他对这里的球迷和球员都很熟悉。“就像一个房子,从外面看和从里面看是完全不同的。看问题也是这样,从不同角度看问题解决方案也会不一样。而我可以从内部看待这个问题。但我想足协那时候来不及再考察外国教练了。西野朗以前当过技术总监,他对日本足球的方方面面都很了解,我认为当前他就是日本主帅的最佳人选。”他说。

日本已经连续第六次闯入世界杯的决赛圈了,他们在本届世界杯被分在H组,同组对手还有哥伦比亚、塞内加尔和波兰。周二他们将在首战中面对哥伦比亚。

相关新闻
特鲁西埃:西野是帅位最佳人选 我也适合日本队
禁区灯塔!曼朱导演两进球 战术作用无人能代替
格子军止世界杯首战三连败 时隔20年再获开门红
克罗地亚评分:魔笛锋霸平分秋色 巴萨巨星及格
伊朗门将:不让西班牙感到轻松 将全心投入比赛
尼日利亚评分:英超两将中规中矩 送点后卫最低
扎卡:内马尔总是一碰就倒 瑞士不害怕对阵巴西
17日世界杯早报:梅西失点阿根廷战平 法国险胜
全队一盘散沙尼日利亚完败 堆积天赋非取胜之道
天时地利人和!冰岛后卫:能得分 球迷功不可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