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苏宁更换外援欲购前曼城前锋 或交换拉米雷斯

2018年06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最近一段时间,随着夏季转会窗的到来,江苏苏宁也成为国内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据土耳其媒体《星报》的消息,中超球队江苏苏宁打算用拉米雷斯交换土超贝西克塔斯中锋内格雷多。

上赛季,不适应双线作战的苏宁陷入保级泥潭,最终几乎是凭借拉米雷斯的一己之力才惊险上岸。本赛季开始后,冬训一直作为主力参训的拉米雷斯,突然就消失在了苏宁的阵容里,俱乐部官方给出的解释是遭受了伤病影响,但也没有透露具体伤病情况和复出时间。此前在巴西休假的拉米雷斯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坦言自己正在运作返回欧洲踢球。

看来拉米雷斯与苏宁的缘分已尽到了尽头,而土耳其媒体也在文章中提到,苏宁想用拉米雷斯交换贝西克塔斯中锋内格雷多。“苏宁希望能签下贝西克塔斯队阵中的西班牙前国脚内格雷多。而为了避开足协奢侈引援税,他们打算拿队中的巴西前国脚拉米雷斯进行互换。”据悉,贝西克塔斯对于苏宁的这个球员互换建议非常感兴趣,谈判似乎朝着好的方向进行。

相关新闻
曝苏宁更换外援欲购前曼城前锋 或交换拉米雷斯
巴西首战马塞洛担任队长: 尽全力带领球队取胜
“假梅西”亮相莫斯科 给警察签名颇受球迷追捧
曝某广州队1200万欧报价C罗师兄 绝技冠绝足坛
科拉罗夫任意球破门达两里程碑 追前辈米哈脚步
斗牛士踢平葡萄牙可惜? 拿到1个积分也是强心剂
德尚:征召年轻球员并不是冒险 他们对球队有益
耶罗:想要复制C罗的成就很难 不会责怪德赫亚
岁月!C罗创世界杯最年长戴帽纪录 刷新3大神迹
科斯塔独中两元对飚C罗 西班牙终收获得力中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