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排0-3送韩国首胜 江川独砍17分尴尬5连败

2018年06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17日,2018年世界男排国家联赛进行到首尔站第3轮,中国男排力拼三局以0-3遭零封送韩国首胜,这是继乌法站以0-3遭伊朗、俄罗斯和巴西轻取、首尔站以1-3不敌意大利后尴尬五连败。接应江川空砍17分难救主,主攻刘力宾、副攻陈龙海和饶书涵同样哑火只是进账6分,韩国得益进攻47-38、拦网11-8和发球6-0全面占优成功终结世联赛11连败。

中国男排0-3韩国(21-25、21-25、22-25)

阿根廷外教洛萨诺面对东道主韩国,变阵为2号江川顶替唐川航首发接应,7号张景胤接班季道帅与17号刘力宾联袂主攻,13号陈龙海轮换李睿和20号饶书涵搭档副攻,自由人是16号童嘉骅与25号陈嘉杰轮岗,二传则是沿用9号于

第一局2-2平后张景胤上手接一传不到位,陈龙海拦网被打指尖好在封堵快球建功,中国男排通过江川拦网和对方开炮由4-4连得3分。江川强攻反弹手出界与张景胤暴扣至9-5,不过江川跳发出界和张景胤扣下网连丢2分,中国男排由于江川躲一传落在脚面追平到10-10。

随着饶书涵跳飘球出界好在江川重扣势如破竹,于

刘力宾和陈嘉杰同时启动冲到对方场外救球失误,中国男排由于刘力宾探头未扣死并且防守垫飞,以及江川后二直接开炮遭逆转到17-19。陈龙海短平快止住卡轮但张景胤接飞一传至18-21,洛萨诺在19-22暂停后由江川暴扣,杜海翔替补登场但轻吊和强攻被拦先败至21-25。

第二局刘力宾探头被撑起好在反轮强攻弹手出界,中国男排依靠张景胤暴扣与饶书涵封堵到3-2,张景胤强攻和饶书涵快球出手果断以及刘力宾封堵至6-4。江川单臂救球可惜防守失效、于

7-10后毛天一替补登场组织短平快由陈龙海下球,童嘉骅未能防起重扣到8-12迫使洛萨诺暂停。不过,陈龙海与毛天一攻传失配好在江川暴扣后场,刘力宾跳发破坏一传但陈嘉杰未防起后三至10-14。中国男排由于张景胤遭拦截被季道帅换下,毛天一再攻传失配连丢2分。

10-16后陈龙海跳飘球出界和刘力宾被跳发砸翻在地,中国男排通过季道帅平拉开和拦网由11-18连追2分,杜海翔一传不到位但毛天一转身轻吊落点至14-19。在杜海翔平拉开与毛天一近网球失误到15-22后,中国男排在19-24连救2个局点但可惜被打穿拦防再败至21-25。

第三局季道帅让一传落在界内和杜海翔拦网出界到0-3,中国男排虽然杜海翔强攻被拦,但是饶书涵偷袭压线和江川后二迫近3-4。毛天一被判过网击球迫使洛萨诺再丢2分暂停,中国男排凭借江川重扣但杜海翔被砸翻在地,随即季道帅轻吊遭拦截落在界内落后暂停至5-8。

在江川突破拦网可惜杜海翔让一传落在界内到7-11时,洛萨诺申请休战迫近至10-12但季道帅却跳发出界,中国男排利用陈龙海短平快可惜江川扣球出界到11-14。饶书涵抓住网口机会探头但毛天一防守连击,中国男排在12-16落后技术暂停由江川后二和对方打吊出界。

韩国连丢3分后通过快攻突破拦网,中国男排依靠刘力宾一攻和封堵追平17-17。然而,杜海翔一传不到位导致江川后二遭拦截,毛天一攻传失配并且被打穿拦网连丢2分。中国男排通过刘力宾轻吊和江川暴扣迫近20-21,再丢3分至20-24连救2个赛点以22-25惨遭零封。

相关新闻
中国男排0-3送韩国首胜 江川独砍17分尴尬5连败
拉什福德:英格兰气氛很轻松 只靠11人无法取胜
B席亲承会力劝瓜帅买葡萄牙球员 原因竟是这般
罗斯:索斯盖特底线不可越 正在针对突尼斯训练
前日本女足国脚放言 若小组赛没3战全胜则露臀
搜狐独家:梅西从小不擅点球 罚点技术存在缺陷
阿兰助阵世界杯捧梅西男神 赞李克勤踢球水平高
吉鲁:世界杯无弱队 法国虽强要小心使得万年船
张恩华:对冰岛寄予期望 梅西队友和C罗的不同
怕中毒?世界杯英格兰自备厨师 拒绝吃酒店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