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弃巴黎情定诺坎普 盼能重返巴萨再续前缘

2018年06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巴西球员内马尔的转会动态可谓跌宕起伏,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这名前锋日前已经派代表与巴萨高层联系,确认是否有可能让内马尔重返诺坎普效力。而不久前西媒还在盛传,内马尔是一名有着“儿皇梦”的球员,今夏十分乐意转会西甲双雄之一的皇马。

去年夏天,内马尔出走诺坎普,转会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创下了惊人的2.22亿欧元转会费。但仅仅一年后,他就不乐于继续在锋线上与法甲新星姆巴佩搭档4亿齐飞了。今夏巴西前锋蠢蠢欲动,派经纪人四下观察下家意图离开王子公园球场。

鉴于内马尔曾因转会涉嫌欺诈和腐败被法院起诉,还连累了巴萨主席,回归诺坎普对于他来说可能性微乎其微。但内马尔仍然想要确认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的意思后再下定论。

相关新闻
内马尔弃巴黎情定诺坎普 盼能重返巴萨再续前缘
克罗地亚主帅:踢阿根廷D组最易 不会大改球队
忧!萨拉赫穿衣要靠多名队友 肩伤未愈恐难出战
罗尔:球队整体还很年轻 对阵冰岛可以做得更好
国足的锅?日媒曝中国记者在世界杯遭外媒奚落
韩媒剖析中国难进世界杯:缺乏专业足球意识文化
乒联单打积分榜中国男单前三 刘诗雯第3丁宁第8
探访足球博物馆展出大力神金杯 梅西C罗成门脸
VAR助法国夺两球 专家:主宰权还应在裁判手里
美羽赛李雪芮2-0李文珊 将与东道主球员争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