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伊:绝不会利用世界杯达成转会 只想尽情享受

2018年06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Goal报道,澳大利亚中场球员穆伊在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表示,他只想享受世界杯,不会以世界杯的表现来达成转会,所在俱乐部非常优秀。

北京时间6月16日晚18点,欧洲劲旅法国队对阵袋鼠军团澳大利亚队,法国队2-1击败澳大利亚取得开门红。穆伊是澳大利亚表现最佳的球员,但是这位27岁的球员从未想过以世界杯的表现为筹码,来争取转会,他认为哈德斯菲尔德对他来说是个不错的俱乐部。

穆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只想尽情享受世界杯,这是我的世界杯首秀,而且也很有可能是我的最后一届(世界杯)。因此我只想尽我所能去踢好比赛。我在哈德斯菲尔德俱乐部踢得很开心,这个俱乐部对我来说是非常棒的,我为是哈德斯菲尔德的一名球员而感到骄傲。”

2016-2017赛季前,穆伊加盟哈德斯菲尔德,并帮助他们首次晋级英超。穆伊最初是被曼城租借到哈德斯菲尔德,并有着良好表现,是哈德斯菲尔德晋级英超很重要的一环。

相关新闻
穆伊:绝不会利用世界杯达成转会 只想尽情享受
主帅:俄世界杯冷门不断 乌拉圭拒做下个牺牲品
网友辣评:日本堪称东亚之光 俄罗斯全场找酒吧
挖坑一分钟填坑一整场 乌龙球“雄踞”射手榜首
切里舍夫:西班牙最有希望夺冠 盼两队会师决赛
首轮主帅红黑榜:俄教练玄学附体? 勒夫被黑惨
一张老照片牵出往事 凯恩式神奇源自小贝的加持
名宿:拿下厄齐尔赫迪拉 罗伊斯京多安理应首发
首轮球员红黑榜:C罗梅西云泥之别 新沙皇上位
俄罗斯创84年东道主最佳开局 主帅:这不是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