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涅斯塔承诺会战胜伊朗 耶罗:我对他们有信心

2018年06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2点,西班牙将迎来他们在本届世界杯中的第二场比赛。面对已有三分入账的对手伊朗,西班牙中场核心伊涅斯塔承诺,他们定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击败对手,以此挽回球队目前的劣势。

由于在首场比赛中,西班牙与葡萄牙战成3-3平,这意味着耶罗的球队必须要击败伊朗,才能在对阵摩洛哥的最后一场小组赛前保有小组出线的机会。即将迎战暂列B组首位的伊朗,西班牙经不起失败。

不过,34岁的伊涅斯塔并不仅仅把小组出线作为目标,他决心要在俄罗斯举起自己的第二座世界杯奖杯。在昨日接受采访时,伊涅斯塔表示:“球员们总是想尽可能的赢得更多的奖杯,这不是什么秘密。我们希望赢得世界杯,但这可不容易,我们必须为了共同的梦想更加努力。”

伊涅斯塔补充说:“下一场比赛就像决赛一样重要,如果我们赢了,那么我们将在小组赛中取得优势,在那之后我们才有可能向未来迈进。”

“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你必须记住我们是一支团结的球队,我们已经在一起磨合了多年,我们彼此之间相互信任而且很有默契。”

从理论上讲,作为排名世界第十位的强队,想要战胜比自己排名低27位的伊朗应该不存在任何问题,但西班牙主帅耶罗并不这么认为,尤其在对手是他好的友奎罗斯带领的球队时,耶罗说:“每个人都知道他曾在曼联和皇马当过教练,现在,他在伊朗做的也很好。”

“他们的球员在球场上能很好的执行赛前部署,他们完全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他们的身体很强壮,想要与他们对抗并不容易,所以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不过,耶罗和伊涅斯塔一样想要赢得世界杯,他并不想自己带领的球队会止步小组赛,他说:“这是我们的第二场比赛,我希望球队可以全取三分,给我们自己在第三场比赛中留有一定余地。”

“我再说一遍,我们非常尊重伊朗,就像对待每个对手一样,但我们也有自己的特质和风格,我对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很有信心。”

相关新闻
伊涅斯塔承诺会战胜伊朗 耶罗:我对他们有信心
克罗地亚名宿:梅西老马无可比性 二者时代不同
鱼腩?俄罗斯获东道主最佳开局 2战8球破多纪录
东契奇选秀行情看跌 国王榜眼签或选大梦接班人
俄罗斯评分:久巴获全场最佳 切里舍夫高光闪耀
尼日利亚足协:球队没有内讧 媒体为销量编故事
谢震业破10了! 法国赛9秒97超苏炳添成中国NO1
传詹姆斯首选仍是留克城 他正密切关注骑士运作
佩佩:战摩洛哥不轻松 现在不是谈C罗转会的时候
火箭B计划:若拿不下詹皇泡椒 今夏尽全力留铁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