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赛-李雪芮预赛全胜 与高

2018年06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20日,2018年世界羽联加拿大公开赛在卡尔加里开赛。在率先进行的女单资格赛里,奥运冠军李雪芮连胜两场,强势晋级女单正赛。她将与高

本周一上午的美国羽毛球公开赛女单决赛,李雪芮2-1逆转击败东道主球员张蓓雯夺冠,在得到1.125万美元奖金的同时也拿到了7000分的积分。美国公开赛是第二等级第5级别赛事,总奖金15万美元。本周的加拿大公开赛是第二等级第6级别赛事,总奖金仅为7.5万美元,单打冠军能得到的积分仅为4000分。去年桃田贤斗解禁复出后,就曾自费到加拿大参加过这个赛事。

李雪芮需要从资格赛打起,资格赛第一轮对手是上周在美国赛中交战过的美国球员盖-珍妮。李雪芮21-14、21-17轻松战胜对手,获得参加资格赛第二轮资格。资格赛第二轮,李雪芮又21-15、21-11战胜日本选手

在今天进行的男单第一轮比赛中,两位出战的中国队球员都取得了胜利。赵俊鹏以21-13、21-19战胜加拿大的蒂莫斯,陆光祖以21-9、21-7淘汰德国选手洛夫斯。(Red)

2018年加拿大公开赛国羽参赛名单

男单:赵俊鹏、黄宇翔、陆光祖

女单:张艺曼、韩悦、蔡炎炎、高

男双:韩呈恺/周昊东、邸子健/王昶、欧

女双:汤金华/于小含、董文静/冯雪颖

相关新闻
加拿大赛-李雪芮预赛全胜 与高
金特罗:我的进球还不错 会无条件给予J罗支持
深度:解析小组赛首轮三黑马 一鸣惊人各有原因
格子:球迷因我恼火值得理解 将用行动回报他们
Woj:伦纳德曾故意失联 提醒其他球队最终要去LA
塞内加尔日本球迷赛后清理球场 获网友一致赞扬
丧心病狂 美女记者世界杯直播报道竟被强吻袭胸
BMW国际公开赛迪拜王二度冲冠 刘晏玮孤军奋战
小新发布会迟到50分钟引不满 语重心长解释原因
林良锋:日本队懂得扬长避短 受益于高水平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