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赛-李雪芮首轮告捷 将迎战赛会头号种子

2018年06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6月21日,2018年加拿大羽毛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女单首轮焦点之战中,奥运冠军李雪芮,以两个21-6轻松战胜美国的谷普塔,她将在女单第二轮对阵东道主球员、赛会女单正赛头号种子李文珊,后者女单首轮2-0轻松淘汰一名越南球员。

本周的加拿大公开赛是第二等级第6级别赛事,总奖金仅为7.5万美元,单打冠军能得到的积分仅为4000分。本周一上午的美国羽毛球公开赛女单决赛,李雪芮2-1逆转击败东道主球员张蓓雯夺冠,在得到1.125万美元奖金的同时也拿到了7000分的积分。本站比赛,李雪芮继续征战。

李雪芮需要从资格赛打起,她先21-14、21-17淘汰美国球员盖-珍妮,随后又以21-15、21-11战胜日本选手

混双首轮中国队一胜一负,鲁恺/陈露21-10、21-11淘汰美国组合菲利普/爱丽儿,欧

相关新闻
加拿大赛-李雪芮首轮告捷 将迎战赛会头号种子
选秀大会前瞻:艾顿天赋溢出 欧洲新星未来可期
西媒盛赞西班牙新核 翘首盼其成为世界超级巨星
基恩:C罗如今成就超跃梅西 勇气勤奋铸成天才
森林狼主帅否定不和谣言:我和唐斯的关系很好
曝主裁向C罗要球衣 摩洛哥核心:这不是马戏团
曝曼城已谈妥若日尼奥转会费 4600万签今夏首援
三狮球迷酒吧行纳粹礼 英足总:已交给警方处理
法老提前一轮出局 萨拉赫坚称埃及队内并无不和
怀上球员孩子能终身免费吃汉堡? 俄汉堡王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