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大战首发预测:阿圭罗辅佐梅西 佩刀+魔笛

2018年06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2:00(俄罗斯当地时间6月21日晚21时),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D组次轮,阿根廷在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迎战克罗地亚。本场比赛对于阿根廷来说可谓是出线的生死之战,对阵克罗地亚,他们不仅要从各自军团身上拿到积分,还需要全力取胜。而阿根廷能否取胜的关键就在于梅西发挥几何。首轮罚丢点球的梅西如何能够迅速调整状态,从而在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中拿出自己应有的表现来。在这场比赛开始前,各大媒体也给出了他们对于这场比赛首发名单的预测与分析,在此,搜狐体育也有自己的预测。

阿根廷

上场比赛,阿根廷主帅桑保利非常自信的在赛前打出了明牌,提前一天公布首发名单的他们也给对手留下了足够多的研究与针对他们的机会。正是因为这样,冰岛在打法上显得更加有针对性。本场比赛,上场表现一般的罗霍与迪马利亚或许或淡出桑保利的大名单。前锋线上,桑保利或许会派上阿圭罗与帕文来辅佐梅西。中场,小马哥马斯切拉诺也自然会拿到一个主力的位置。后防线上,奥塔门迪坐镇,梅尔卡多以及塔利亚菲克也很有可能披挂上阵。门将位置上,卡巴列罗自然坐稳主力。

阿根廷首发名单预测(3-4-3):23-卡巴列罗;2-梅尔卡多,17-奥塔门迪,3-塔利亚菲克;18-萨尔维奥,14-马斯切拉诺,13-梅萨,8-阿库尼亚;19-阿圭罗,10-梅西,22-帕文

克罗地亚

从科瓦奇时代开始,克罗地亚就一直坚持使用4-2-3-1阵型,但在两个边锋的位置上,“格子军团”并没有太充裕的人选。目前,克罗地亚的主力阵容相对稳定,达利奇还是会坚持使用4-2-3-1,中锋是曼朱基奇,莫德里奇出任“10号位”,佩里西奇和布罗佐维奇分居左、右两翼,巴德利和拉基蒂奇组成双后腰。虽然说,这套卡利尼奇由于上轮比赛拒绝替补出场,从而遭到了克罗地亚国家队的开除,但这没有影响克罗地亚的整体阵容。

克罗地亚(4-2-3-1):23-苏巴西奇;2-弗尔萨利科,6-洛夫伦,21-维达,3-斯特里尼奇;7-拉基蒂奇,19-巴德利;11-布罗佐维奇,10-莫德里奇,4-佩里西奇;17-曼朱基奇

相关新闻
阿克大战首发预测:阿圭罗辅佐梅西 佩刀+魔笛
游戏成瘾被定义为精神疾病 网友:杨永信又赚了
阿克大战赔率解析:平局被看好 梅西或许有进球
爱情故事:丹麦核心甜蜜小确幸 家庭事业双丰收
阿克老友记:拉基蒂奇支招对付梅西 尤文帮角力
丹澳老友记:三将为哈镇赚钱 费耶诺德队友叙旧
本届KPL四强都是新面孔 XQ、QGhappy都怎么了?
科斯塔:我没有做错任何事情 进球存在一定运气
布拉特:世界杯像是我的 作为球迷我想去哪去哪
湖人已召开内部会议 提醒员工不要违规招募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