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球迷不当行为 墨西哥塞尔维亚各交10000罚金

2018年06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据《ESPN》报道,墨西哥和塞尔维亚足协因球迷的不当行为,被国际足联处罚一万美金。

在墨西哥爆冷1-0击败了卫冕冠军德国队的比赛中,当德国守门员诺伊尔准备开球时,有部分墨西哥球迷用反同性恋和诽谤的口号辱骂诺伊尔。据悉,如果墨西哥球迷屡教不改,球场内工作人员将从看台上清除违规的球迷。

赛后,墨西哥前锋小碗豆埃尔南德斯也呼吁球迷克制,以避免再受到惩罚。效力于法兰克福的墨西哥中场球员法比安也在社交平台上呼吁球迷们,“我们都知道这不是一种反同性恋和诽谤。它的目的不是侮辱,而是墨西哥民间一种相互开玩笑的方式,但我们也知道,我们现在是代表墨西哥,在俄罗斯,我们的球迷们会放弃使用这种词汇,对吗?”

同时,塞尔维亚足协则因为球迷在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悬挂出了“带有攻击性和政治色彩的横幅”,也被罚款10000美金。

据悉,国际足联在每场世界杯比赛中都会雇用至少三名专业观察员来记录观众的歧视等违规行为。

相关新闻
因球迷不当行为 墨西哥塞尔维亚各交10000罚金
Woj:奥奎拒绝420万跳出合同 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阿肯色锦标赛即将开战 冯珊珊阔别三年再次挑战
西媒盛赞西班牙新核 翘首企其成为世界超级巨星
法国VS秘鲁首发预测:格子领衔 秘鲁传奇回首发
法国VS秘鲁赔率解析:法国占优势 看好格列兹曼
双喜临门!苏亚雷斯百场秀破门 妻子怀孕迎三子
法国VS秘鲁看点:对攻战一触即发 法国3将伤缺
丹麦VS澳大利亚首发预测:拉尔森领衔 门神坐镇
丹麦VS澳大利亚赔率:丹麦占优势 荷甲新星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