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对位:阿根廷1分险胜 梅西低迷死磕格子军

2018年06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2时,本届世界杯D组第二轮将迎来一场焦点战,由阿根廷在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对阵克罗地亚。历史上,两支球队曾经交手3次,阿根廷2胜1负稍占上风。对位方面,首轮比赛爆冷被冰岛逼平的阿根廷此役将有重大调整,几位表现不佳的球员会被拿下,同时由四后卫变阵三后卫全力争取3分。克罗地亚首轮兵不血刃的击败尼日利亚,在小组中占据有利位置,本场比赛格子军将大体沿用上一场的阵容,莫德里奇、曼朱基齐和拉基蒂奇几位明星球员状态都不错。

总分

阿根廷首发89分,主教练8分,总分97分

克罗地亚首发89分,主教练7分,总分96分

阿根廷(3-4-1-2)

门将:卡巴列罗(7分)

随着罗梅罗的因伤退出,36岁的卡巴莱罗被扶正,作为本届世界杯阿根廷的主力门将。小组赛首战冰岛,卡巴莱罗虽然做出了几次扑救,但是关键时刻禁区内脱手,被芬博加森补射破门。

后卫:奥塔门迪(9分)

在瓜迪奥拉的调教下,上赛季的奥塔门迪更上一层楼,打破了英超传球准确率的纪录,整个赛季完成传球3074脚,排名全英超第二。与冰岛一役,奥塔门迪的防守非常出色,单场完成8次解围,还有9次成功争顶头球是全队最高,进攻中还有3次打门。

后卫:法齐奥(8分)

前热刺中卫在罗马站住脚跟,上赛季欧冠,法齐奥在对阵巴塞罗那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帮助球队完成史诗级逆转,然而却在接下来同利物浦的半决赛大失水准,被红军5次洞穿球门,发挥很不稳定。上轮比赛,桑保利启用在曼联踢不上球的罗霍担任首发,结果收效甚微,此役罗马中卫有望取而代之。

后卫:塔格利亚非科(7分)

作为队长,塔格利亚非科带领阿根廷独立俱乐部夺得2017年南美杯冠军。由于表现出色,塔格利亚非科被阿贾克斯相中,于今年一月份登陆荷甲。上轮面对冰岛的铁桶阵,塔格利亚非科在防守中压力不大,但是前插进攻效果不理想,全场比赛没有一次边路传中。

右边翼卫:萨尔维奥(8分)

萨尔维奥已经在欧洲闯荡了8年,并且闯出了名号。2010年,他以1000万欧元加盟马德里竞技,两年之后以1350万欧元转会本菲卡并效力至今,帮助球队夺得葡超四连冠。小组赛首轮对阵冰岛,萨尔维奥的助攻很犀利,制造了3次得分机会,不过阿根廷场上没有强力中锋,萨尔维奥的传中往往找不到队友。

中场:马斯切拉诺(8分)

今年一月,马斯切拉诺离开效力七年半的巴塞罗那,来到中超淘金,加盟河北华夏幸福。截至目前他共为阿根廷出场144次,是经验最丰富的球员。尽管巅峰不在,但小马哥还是凭借经验掌控了场上局面,对阵冰岛一役,他全场传球141次为队内最高,准确率也高达94%,成为球队前后场的节点。

中场:巴内加(8分)

在国际米兰度过了一个不算成功的赛季之后,巴内加在去年夏窗重返老东家塞维利亚。尽管成名多年,但这是巴内加个人的第一届世界杯,2010和2014年世界杯,他都没能入选23人大名单。同冰岛一役,巴内加替补登场36分钟,此役有望顶替比格利亚成为首发。

左边翼卫:阿库尼亚(8分)

阿库尼亚成名于阿根廷国内的竞技俱乐部,去年夏天他登陆欧洲加盟里斯本竞技,上赛季出场25次,贡献3球3助攻。阿库尼亚出道是是左后卫,后来被改造成边锋,这样的经历使得他成为左边翼卫的不二人选。

前腰:梅西(8分)

上赛季,梅西在巴塞罗那出场54次打进45球,其中西甲攻入34球,在帮助球队夺冠的同时自己也蝉联西甲金靴。但是回到国家队的梅西又遇到了孤掌难鸣的老问题,同冰岛一役,他全场有11脚打门,包括一次极有威胁的弧线球,险些复制四年前绝杀伊朗的那一幕。然而人们在这场比赛中关于梅西的记忆,恐怕只有自己制造点球并射失点球。

前锋:帕文(8分)

据《奥莱报》披露,小将帕文将取代上一场比赛表现不佳的迪玛利亚成为首发。从赛前阿根廷的集训来看,这一消息的真实性很高。帕文在2014年加盟博卡青年,被认为阿根廷足球的希望之星。与冰岛一役,帕文替补出场16分钟,完成一脚射门。

前锋:阿圭罗(9分)

阿圭罗上赛季英超攻入21球并完成6次助攻,是曼城队内的最佳射手。虽然阿圭罗在曼城大杀四方,但是他在过往参加的两届世界杯竟然颗粒无收。这一魔咒在对阵冰岛的比赛中终于被打破,阿圭罗在禁区内拿球、摆脱、转身、射门得分,动作一气呵成,展现了一流前锋的能力。

主教练:桑保利(8分)

桑保利在世预赛南美区还剩四轮的情况下接手阿根廷,并最终带队杀进正赛圈,然而他与阿根廷媒体和球迷的关系很僵,上轮被冰岛爆冷逼平后,桑保利不出意外再次遭到猛烈批评。此役他可能拿下几名在首轮小组赛表现不佳的球员,同时从四后卫变阵三后卫。

克罗地亚(4-2-3-1)

门将:苏巴西奇(8分)

苏巴西奇是一名大器晚成的门将,27岁才前往国外发展,2014年普莱蒂科萨宣布退出国家队后他才确立自己格子军团主力门将的地位,而那一年他已经30岁。随摩纳哥一起,苏巴西奇夺得2016/17赛季法甲冠军,并且荣膺赛季最佳门将。小组赛首战尼日利亚,苏巴西奇的大门没有经受太多考验。

右后卫:福萨里科(8分)

福萨里科出道于萨格勒布迪那摩,此后前往意大利发展,先后效力热那亚和萨索洛,2016年他与马德里竞技签约五年,成为西蒙尼手下的关键球员。他在上轮比赛中表现活跃,攻防两端都有不错发挥。

中后卫:洛夫伦(8分)

洛夫伦上赛季在利物浦表现不错,英超出场29次,完成17次铲断、38次拦截和142次解围,欧冠更是帮助利物浦杀进决赛。对阵尼日利亚一役,洛夫伦没有犯注意力不集中的毛病,防守滴水不漏,完成4次解围和1次拦截。

中后卫:维达(8分)

目前,维达效力于土超的贝西克塔斯,在国家队也有60次出场记录。维达在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中首发并打满全场,完成5次解围、1次铲断和2次拦截,没给对手什么机会。

左后卫:斯特里尼奇(7分)

五月底,斯特里尼奇证实自己已经与AC米兰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等到世界杯结束后他就将披上红黑战袍。与尼日利亚的比赛中,斯特里尼奇在防守对方边锋摩西的时候很吃力,几次被对手突破防区。

后腰:拉基蒂奇(8分)

2014年,拉基蒂奇转会巴塞罗那,是俱乐部绝对主力。而在国家队,他也已经为格子军团出场93次,仅次于莫德里奇和乔尔卢卡排名队内第三。拉基蒂奇在小组赛首战尼日利亚的比赛中展现了良好的大局观,完成传球64次为队内最多,而且质量很高,为队友制造了3次得分机会。

后腰:布罗佐维奇(8分)

布罗佐维奇在2015年冬窗他转会国际米兰并渐渐坐稳主力位子。这将是他继2014年世界杯和2016年欧洲杯之后的第三届国际大赛。上轮比赛他替补克拉马里奇出场,此役有望进入首发名单。

右边锋:佩里西奇(8分)

上赛季,佩里西奇为蓝黑军团出场39次打进11球。由于表现出色,去年夏天盛传他会加盟曼联,而今年夏天他又和热刺联系在了一起。与尼日利亚的比赛中,佩里西奇表现的很卖力,但是欠缺一点运气,他曾有一次正对球门的破门良机,可惜射出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前腰:莫德里奇(9分)

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中,莫德里奇为皇马出场43次,帮助球队连续第三年夺得欧冠冠军。已经成为队长的莫德里奇,在国家队的地位也越来越重要,截至目前,他共为克罗地亚出场107次,是阵中唯一一名过百的球员。小组赛首轮他完成63脚传球,准确率85.7%,有效组织了球队进攻,并且命中点球,为格子军团打开胜利之门。

左边锋:雷比奇(8分)

雷比奇效力于佛罗伦萨,过去两个赛季他以租借身份加盟法兰克福表现不错,为自己赢得了在国家队的位置。司职边锋的雷比奇在上一场比赛中非常活跃,跑动范围极大,有效牵扯了尼日利亚的防守。

中锋:曼朱基齐(9分)

相关新闻
阿克对位:阿根廷1分险胜 梅西低迷死磕格子军
阿克身价:总和近11亿欧 梅球王顶格子军团一半
法秘太太团:格刀娶清纯美女 秘鲁队长泡学生妹
法秘身价:总和超11亿欧 秘鲁全队不及格刀四成
水太深!网络购彩软件大多叫停 有玩家5天输6万
法秘对位:高卢雄鸡7分胜出 德尚变阵吉鲁首发
网友辣评:C罗实力诠释“C”位出道 VAR太抢戏
丹澳太太团:热刺天王升级人父 锋霸女友超吸睛
正能量!C罗为献血拒绝纹身 热心公益不悔初心
丹澳对位:北欧海盗4分胜出 袋鼠军团弃守转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