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并非针对卢卡库 但俄罗斯应是我的主场

2018年06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1日,在比利时3-0大胜巴拿马的比赛中,曼联神锋卢卡库独中两元,为球队牢牢锁定了胜局。但切尔西球星阿扎尔却在对阵突尼斯的赛前发布会上表示,本届世界杯应该是属于他的主场。

作为比利时队中最有天赋的球员之一,阿扎尔在此前参加的每一场国际比赛中都有出色表现,在赛前发布会上,阿扎尔向人们解释了为什么他会说这是属于他的赛场:“今年我27岁了,这是我参加的第二场世界杯。在此之前我刚刚度过了一个伟大的赛季,所有迹象都意味着我能在俄罗斯有精彩的表现,所以我认为这是属于我的世界杯。”

“人们对我们的期望很高,大家都希望我们能大比分取胜。但到目前为止,除了俄罗斯对阵沙特的揭幕战之外,几乎每一场比赛都是以一两粒进球取胜的,而我们踢出了3-0的比分,这并不是一个糟糕的成绩,但是每个人都希望我们踢得更好。我们可以有80%的控球,甚至可以有50次射门和40个进球,但无论如何,我们赢得了胜利,这才是最重要的。”

此前,阿扎尔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他在第一场小组赛中场休息时曾激将卢卡库,说他仿佛是一个隐形人,对此,阿扎尔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他说:“这不是对他的攻击,如果我们想走远,那么我们需要他。我们知道他有能力取得进球,但前提是他要更多的参与到比赛中去,让我们能找到他并给他传球。我们在半场结束后进行了交谈,下半场他的跑动明显更积极了,而且攻入了两粒进球。我并不是在给自己邀功,但他必须要意识到他应该投入更多。”

相关新闻
阿扎尔:并非针对卢卡库 但俄罗斯应是我的主场
皮克:巴萨管理层有我手机号 想找我谈就打电话
耶罗:在世界杯获胜不容易 我们预想过次战很难
伦纳德当面对波波说不 快船出手!积极寻求交易
骑士报价伦纳德筹码曝光 乐福+8号签有机会吗?
曝葡萄牙国脚边锋免费加盟恒大? J马训练再受伤
21日早报:小霍乐迪试训尼克斯 波特获代言合同
董育:中国球员留洋要珍惜 青少年足球需要土壤
奎罗斯:准备好对抗C罗 与西班牙交手收获颇丰
权健24日将对阵奥地利球队 刘奕鸣结束假期归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