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主义?蒂特看中热身赛成绩 欲维持原来阵容

2018年06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1日,巴西队主教练蒂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第二场对战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巴西队应该并不会改变上场阵容,他准备给战平瑞士的队员们多一次机会,来证明他们自己的实力。

他表示:“球队的人员之所以不会有变动,还有一个原因是,在世界杯前我们对战奥地利的热身赛中,这个阵容3-0打败了奥地利,而奥地利踢球的风格和我们即将迎战的哥斯达黎加非常相近。”可以看出,那场热身赛在蒂特的决定中占了很重的分量。

对于蒂特来说,这支球队在面对奥地利时取得的胜利,就像是巴西队面临哥斯达黎加的一次演练,而在那场友谊赛中,巴西队配合密切,库蒂尼奥、内马尔、威廉、热苏斯等几位核心球员表现十分出色。

但蒂特也察觉到,在对阵瑞士的比赛中,巴西的中场存在很大的问题。而在上一场比赛没有上场的队员当中,也有能够消除这一劣势的绝佳人选,比如奥古斯托,弗雷德和费尔南迪尼奥。然而,蒂特认为,最终人选的确定与哥斯达黎加的踢球风格关系更大。想要突破哥斯达黎加5名后卫的阵型,威廉的上场在战术上显得至关重要。而在与奥地利的友谊赛中,取胜的另一个关键人物则是库蒂尼奥。

但这也并不意味着巴西队与上一场相比不会有任何变化,考虑到中场的劣势和菲尔米诺这个赛季在欧洲的表现,蒂特依旧有调整首发人员的可能性。

相关新闻
经验主义?蒂特看中热身赛成绩 欲维持原来阵容
奎罗斯给亚洲球队指出明路:快把球员送去欧洲
C罗遭对手观众狂嘘 葡球迷:他与梅西都是最佳
德科:葡萄牙不应只“抱大腿” 伊朗有出线机会
人和新援:与主帅之前就认识 盼为球队进更多球
世界最佳对比引争议 阿根廷球迷:梅西比C罗全面
数据表明阿尔巴转会概率超六成 多家豪门已锁定
葡萄牙羸弱遭巴媒嘲讽 化身骆驼看C罗饮鸩止渴
尤文中意巴黎中场新星拉比奥特 高层已见面谈判
贺炜:阿根廷漏洞会得到弥补 第二场比赛胜率大